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龙宫保安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绿的情况是比较理想,后面的善后就交给他了,召唤出了纸人的绿亲自把龙王庙门前恢复原样,而且使用了一些道术消除了空气之中弥漫的血腥气味与鸟粪等异味。

    第二波怪物攻庙造成的一草一木的损伤,都被纸人给还原了,之所以会如此大费周章,无非是龙王庙还在建造之中,来来往往的工匠不在少数,如果让他们看出了端倪就不好了。

    而牛起、大白、湾湾、夏型他们一早就回到了龙井空间休息,在龙王庙内部的龙井空间内恢复的速度自然要比在外面快,牛起缓了一口气,看了看时间,让大白变为了智能手表随身携带,而后通过密道回到了龙宫保安室。

    夏典看到牛起回来了,颇为担心地道:“保卫龙王庙的情况怎么样了?”显然夏典比较担心的是自己的亲戚夏型的安危,这也难怪,毕竟夏典几百年来第一次见到血缘契合度这么高的后辈,过于照顾和溺爱,以此补偿全族的锦绣龙虾为了让夏典跃龙门成功付出的一切吧。

    尽管他也明白自己的方法不太理智,可能会害了夏型,却还是忍不住给予夏型最好的东西。正如许多父母一样,生怕孩子受到一丁的伤害,岂不知没有经历过风雨怎会见彩虹。

    温室里面的花朵永远无法媲美在野外环境下生长的野花,要是失去了温室的庇护,凋谢枯萎似乎是已注定的。

    牛起很清楚夏典的感受,他可不认为夏典是在担心龙王庙的安危,潜台词显然是询问夏型的情况怎么样了,毕竟这是夏型第一次参与龙王庙的保卫战之中,而且是在现实啊!根深蒂固的现实威胁论深入到龙宫每一个海族内心里面,天道法则看似无形无影,实际上一旦通过非法渠道进入世俗的龙宫成员,很可能会在什么时刻爆发了。

    “夏老哥,你就放心吧,夏型很好,这次保卫龙王庙的战争中,他居功至伟!”看似答非所问的回答实际上比较符合夏典的心理,从此刻他的表情不难看出,松了一口气的夏典拍了拍牛起的肩膀道:“那就好,那就好。”

    为了不至于渔船那边出现什么岔子,牛起连忙道:“夏老哥,今天一整天都要麻烦你了,等下我还要回到渔船上,所以白天的班就交给你了。”牛起看了看大白牌智能手表上的时间,而后道:“您要不到行军床上休息一阵?我叫两个外卖过来,等您吃饱、睡好了,有了精神我再离开好了。”牛起来到龙宫保安室的时间是凌晨4多左右,也就是保护龙王庙的战斗持续了4个时左右,可见攻击的强度有多么地大,尽管乌鸦、蝙蝠在人类看来似乎不是什么不可战胜的“怪物”,用一把热武器就能够解决,但是要打中一只乌鸦和蝙蝠都要优秀的枪法,何况是无穷无尽的群体性攻击。

    攻击龙王庙的群体可不是百只为单位的,而是上千上万为单位,4个时的防御,牛起当时在望天空看的时候,数量根本就没减少过,要不是龙王庙前堆积了厚厚一层死相千奇百怪的乌鸦、蝙蝠尸体,牛起的潜意识里面还是觉得至始至终它们的数量都没少过。

    杀都杀不完的数量,考验的不单单是实力,还有耐心和韧性,四个时的鏖战终于让它们退却了,而为什么会后退牛起无从得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第二波的怪物攻城以龙王庙一方的胜利告终。

    “好。”夏典没有多什么,抓紧时间休息,牛起用自己在龙宫做保安的工资购买了两份夜宵外卖,主要的是效果是提神的,效力比较高,因此价格还是颇高的。

    但是为了赔偿夏典值班的辛苦,花费些龙币并不算什么,而且再贵的龙宫食物又能贵到那里去,尽管这一餐就花了一百龙币……

    不过一想到龙王庙建设完成之后,凝聚的香火原液,每次能够勾兑出上百瓶的香火药水,单单一瓶的香火药水都要五百龙币左右,这才让牛起心理平衡了些。

    如果是以前那种穷困的情况,牛起宁愿等着官网发放免费的龙宫早餐,也不会提前叫外卖的,实际上吃多了免费的龙宫早餐,其中的效力降低了不少,并且嘴巴都吃腻了啊。

    要是让你一个月早餐都吃馒头,一个花样都不换的,受得了才是奇迹呢。

    偶尔奢侈下并没有什么,在夏典躺在行军床休息的间隙之中,送外卖的海族到了,看样子是一名二十多岁的亚裔男子,长得挺白净的。

    “尊敬的客人,您的外卖到了,一共一百龙币。”牛起刷了龙卡,目送送外卖的海族离开,在窗户口瞥了一眼,不由得吓了一跳。

    “原来是一头乌贼啊。”牛起喃喃自语道,反正闲着也是无聊,把自己那份的外卖吃掉之后,等待着夏典睡饱了,牛起把外卖递给了夏典,道:“夏老哥,这些日子麻烦您了,我先回船上了,天准备亮了。”

    已经是早上五左右了,牛起在船长室内都听到了甲板上的动静,显然很多船员都起床了,在大海之中航行,自然不会睡得太死,遇到什么突发情况都不清啊。

    “牛老弟,你去吧,不用担心保安室这边,你夏老哥我都全天值班这么多年了,多辛苦几天没什么,而且今天你居然了这么高档的外卖,我怎么会不上心呢。”看着夏典吃得这么欢,牛起微微一笑,身形一闪,透过无线路由器来到了渔船。

    一整船的人是无法想象,在他们入睡的时候,牛起会在太平洋中央的地带的万米深度的龙宫保安室和羊城鱼头山龙王庙来回奔走,这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地方啊。

    趁着还有时间,牛起躺在船长室眯了一会,等船上吃早餐的时候才出来,昨天牛起单挑黑皮旗鱼的画面深深烙印到了船员内心之中,对这名跟过来参观旅游的老板有了别的评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