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雷之武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你输了!”千帆扛着大斧子,正欲一脚将林羽踢出界外之时,却听见了淡淡的浅笑……

    “就你……我可没输过。一次,都没有!”林羽冷冷一笑,脚尖点地,将向前的劲力化开,瞬羽戟推出,狠狠刺在擂台之上,踩在瞬羽戟上,借着反弹之力,又登上擂台。

    毫不迟疑,快速跃起,往千帆背后控力输出,避开那把巨斧,斗转蛇行,巧妙绕到其背后,将千帆狠狠一击向前滑去。

    一切,都在瞬间举行,带着先前的耻辱,林羽这次不再做任何犹豫,将憎恶化为行动,全力以赴地进行着任何一次的进攻。

    “咳咳!”林羽笑着,但是之前的伤势也在不断扩大,忍住了伤痛,嘲讽道,“看来你还嫩了些!你,是第一次参加吧?怪不得,以前没资格参加,现在参加了,也没资格获胜!咳咳!”听见此话,向后的身形猛然一震,靠着一些残余的力气,还有心中的不甘心,被击中之后,大斧向林羽方向一丢,林羽侧身一闪,千帆在落地之时,一手抓住擂台边角,另一只手死命抓住林羽,将其快速狠狠扯下,两人同时落地……“叫什么叫,跟俺们一起下来!”

    狠狠抓住林羽,一起下坠,眼神之中,残留着重重情感,有愤怒,有不屈,更多的,是不甘……

    林羽被狠狠地砸落在地,一言不发,休息顷刻,站起拿回战戟,瞪了千帆一眼,“算,你狠!卑鄙!”见输了比赛,也不多言,便转身离去,尴尬离场。修长的身影十分孤寂,独自拖着战戟走着,时不时咳嗽几声,有些狼狈,却有些英雄气概。“可惜啊,却是那罗觉的人,不然……”渊喃喃道。“师傅啊!我冤啊,都赢了,那林羽使诈啊!可恶的家伙!”千帆扛着斧子向渊的方向冲来,一脸的哭天抹泪,冤枉极了……

    “谁让你这么不小心啊!”渊说道,“不过你也把林羽拖下水,不知是谁赢谁输,估计应该是平局吧……”

    “这场比赛,经过我与几位长老的商量,决定是这场平局!没有优胜者!所以接下来的冠军,就在渊与罗觉身上产生!请大家拭目以待!”院长的声音传来,千帆不禁有些叹惋。“差一点就赢了……”

    “接下来,就交给为师吧!”渊缓缓走上擂台,对着千帆说道。“师傅,看你的了!”千帆有些悲伤地看着渊走上擂台,“记得替我圆了这个幻战冠军的梦啊……”

    “来吧,罗觉!渊驰这一账,今天是时候好好跟你算算……这一天终于来了!”站在擂台之上,渊冷冷盯着罗觉,“徒弟,看好了,冠军,是你的!”

    “接下来的比赛,将在明天举行,请……”院长照着规矩念着,哗然间,被轻声打断。“现在就开始……”

    渊站在擂台上,双眼环视一周,等待着罗觉上场,“不必等明天,现在,就现在!”

    “哈哈!现在,也罢,你这么想死我就成全你了!不过,你居然还有胆量站在这,不过很快你就躺着出去了!”罗觉从人群中一跃而起,在擂台上笑着看着渊,毫无当日在罗府的惨状,更多的而是那恃才傲物的嚣张。

    收起罗扇,一把插在腰上,双眼对峙着渊,似乎有着切骨之恨。

    “最终决赛,开始!”院长提心吊胆地宣布比赛开始。坐下观战,有些担心,默默祈祷着渊能够获胜。大长老等人在下方也有些担忧,毕竟这罗觉,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物。

    两人对视一番,渊胸中的怒火更是怒不可遏,直接从背后拔剑而起,不多加言语,向前猛冲,几个起落便在罗觉前方。“哼!”罗觉快速控力招出,眼眸紧闭,再度睁眼,却又狂风来袭,配合着控力向前席卷而出!渊身形一跃,立即古剑重重地往下一劈,在半空中与那似乎微弱的空气对峙,看似薄弱的空气蕴含着磅礴的能量。

    “小子,让你看看什么叫做实力!六层控师,岂容那你小小二层所能企及?可怜了渊驰了呃,有你这么一个弟弟,一点用都没有!”罗觉看着渊,双眼一眯,那股与渊能量对峙的能量忽而狂暴,将渊生生震开。凭借着赤炎甲的保护,没受到多大的伤,却有着丝丝颤抖,瞥了一眼千帆,带着那份不甘,再度冲上去……

    一言触动心弦,决战由此展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