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雷之武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怒目看着周围四人的摆阵,心中怒火也随之燃烧……“今日,谁挡,谁死!”长枪一刺,丝毫无所畏惧。闪过长枪,那人也提醒道,“快去请罗漠大人,这里出事了!”眼神之中带着几份焦灼,似乎面面临着末日一般恐惧,随即一掌接踵而至,自身冲了上去,拖着渊驰,“快去啊!”

    “不行啊!现在,现在……”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另外一人也冲了上来,“罗漠大人已经去幻战支援罗觉了,不在府中!”话音未落,第一名冲上去的人却被渊驰一枪拍飞,狠狠倒地。去了幻战?那边借机逃出去吧!渊驰暗想道。随即内力频出,尽数落在那名实力较强之人身上。

    “可恶!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之前,不是很……”四人实力较强之人也被一抢刺中,捂着伤口流出的鲜血,愤愤道。“一起上!”其中一人喊道,随即四人便一拥而上,丝毫不给渊驰任何机会。

    “我说过,谁挡,谁死!”手中的光银月枪愈来愈锐利,朝着四人怒火刺去,“渊,在等我一会……尽力挥舞着长枪,盘旋一圈,显得有些吃力,但依然火力十足,应付着四人的围攻。

    “火燃舞!”冷声喝下,手举着长枪旋转起来,长枪也变得如火一般滚烫,释放者滚滚高温。随即抽出,狠狠朝着那名实力较强之人刺去,狠狠刺穿……如法炮制,其余人也不敢再度靠近,手持火焰长枪,朝着门外冲去,身上如这长枪一般,熊熊怒火喷薄而出,气势汹汹地杀出罗府。“哼哼!小子,当我罗府没人了么!”

    潜生长老走出,与那三人站在同一阵线上,挡着罗府大门。“可恶!”渊驰大喝一声,向前冲去。“哼!”潜生看着渊驰,拂尘再度招出,准备将渊驰擒住。渊驰长枪向前一突,左右一挥,向上挑起,潜生拂尘一挡,凭借着等级压制,将渊驰击倒,并不是什么问题。见一击无果,渊驰转身,被三人围攻,有些招架不住。长枪快速旋转一周,各个突破,却有些内力不支。“呼呼!”渊驰气吁吁,看来内力消耗不少。

    “哈哈,渊驰跟我回去吧,你是出不了这罗府大门的!潜生长老狂妄地笑着。长枪快速来到面前,却有些吃力,威力大不如前。“看来你已经消耗殆尽了,哈哈……”潜生拂尘将长枪一挡,向左一压,一脚立即踢出,重重地打在渊驰的小腹上。“啊——”渊驰倒飞出去,倒在地上,捂着小腹,正欲站起,那潜生一脚再次高高抬起,一脚准备踢下结束战斗。

    “哈哈,欺负小辈算什么!”闻声赶来的陈旭几个起落间一掌直往潜生的头上劈去,潜生脚一缩,侧身闪过。“可恶!杀出个程咬金来!”潜生咬牙,“哼!难道你不怕罗觉么!”“哈哈,罗觉,不知死到哪里去了!”陈旭大笑,随即拉起渊驰,正欲撤离。“想走,没那么容易,给我上!”潜生大喊。

    那天界实力的三人站起,见来者是皇界强者,有些忌惮。“给我滚开!”陈旭大喝一声,直往罗府大门冲去。三人往大门一挡,那陈旭有些武怒,一拳直接往前轰去,内力接触到三人体内,各挨了一掌,吐出鲜血,直接倒落在地。潜生往前追去,那陈旭向后内力一推,潜生一掌抵御而下。陈旭早已撤离,渺无踪影。“哼!”潜生气愤地看着前方,冷冷地看着那三人,“没用的废物,给我死吧!我也好向罗漠交代……”一掌轰下……便朝着门口暴掠而去。

    “哪里走!”潜生长老一声喝道,几个闪掠,便慢慢追上前方两人。回头一看,见潜生长老正逐渐跟上,不由得有些担忧。“师傅,那渊怎么样了!”渊驰顾不上自己的伤势,急忙问道。“这个,回去再说!”陈旭说道,加快速度,往幻山山顶冲去。“渊,大哥来了!”渊驰喃喃道。望着渐行渐近的人影,陈旭也是毫不犹豫,立即对着渊驰道,“你先走,我挡住他一会!快到幻山!”将渊驰向前一推,身形停滞,反其道而行之,朝着潜生长老冲去。“师傅,小心啊!”看着陈旭远去的身影,以加快脚步朝着幻山跑去……漫长的旅途,却慢慢缩短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