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雷之武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罗府修养多日,实力也是渐渐凝固,在罗觉的药物与罗觉的控力调养之下,所受的伤口也早就痊愈,实力也渐渐有所提升,但也有些缓慢,想起之前渊在幻战重创自己,心中便十分不甘。

    “罗觉,那渊,也会参加帮战么?”林羽摩拳擦掌,看着瞬羽戟,杀意凛然。“照理来说应该是会,他现在正躲在控师学院之中,也不能知道太多事情,但是据情报来说,他先在得到了纳雷术,实力大涨,也到了天界巅峰的实力,十分稳固。他哥渊驰也达到了天界初期,千帆也达到了冥界巅峰的实力。这样的进展,那控师学院的院长这次肯定会派他们去帮助那个城主再次夺得城主之位。”

    罗觉摇着罗扇,扇风吹起衣袖,如闲雅的人士,也有着好好先生的身影,可却心狠手辣,一心想着如何除掉渊这个心头大患。“什么!”林羽得知此消息,也尤为一震,“怎么?纳雷术,落到他的手里了?他,不是没到要求吗?”林羽有些急了,从椅子上站起,焦急地问道。

    “哼!他凭着幻战的胜利,那城主也对他厚爱有加,硬是将规矩改了!”罗觉越说越火,扇子越摇越用力,衣袖与头发都飞舞起来……“竟有此事!”林羽冷哼一声,“我就几天没回去,着控师学院竟然……”林羽听得此话,心中大为不满,“我在院中呆了那么多年,那个老家伙就是不肯让我得到,如今那个渊一来,就直接给他了!枉我在那里呆了数年,参加了那么多次的幻战,每年提出这个要求,他都是让我退出罗府才答应我,如今……”

    林羽想着之前的院长与城主,心中怒火愈燃愈旺,提起瞬羽戟朝着门外走去,“今日我倒要和他比试比试,看谁,更有资格得到!”罗觉也不多加阻拦,慢慢做回椅子上,看着林羽远去的背影,“也好,替我探探实力如何……”

    带着无尽的愤怒来到控师学院,无视门口的学员,一脚踏入大门,怒气冲冲地冲进去,直冲院长的大厅。“你,叫渊出来!”林羽叫着院长,不分辈分,应声叫道。“目无尊长!”院长见林羽回来,也是有些震惊,反而是一副怒气冲冲之态,不由得喊道,“你来找渊,想必是知道了他得到纳雷术的事吧?”“没错!他,没有这个资格!”林羽大声喝道,“叫他出来!我要和他一决高下,看谁更有资格得到这纳雷术!”

    战戟一立,在地上凹陷出数道裂痕,似乎在发泄着不满……“不可能!你凭什么来挑战他!那是城主的意思,他通过了考验,是他应得的,况且,你更没资格!”院长看着林羽,不禁有些惋惜,如此天赋突出之人,却被罗府所收买,枉费之前的用心栽培啊……“今天,我就算翻,也要把他翻出来!在这里装什么英雄,只不过以一只缩头乌龟罢了!”林羽叫嚣道,话音传出门口,引来不少围观的学员。

    门口议论纷纷,渊恰好经过,听完此话,也是有些不爽,“我,就在这!”话音从人群之中传出,带着寒意,冰冷了全场,即刻,万籁俱静……

    “好啊!来了就好,今日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说罢,瞬羽戟脱手而出,朝着人群之中飞去。人群快速散去,留下一个少年的身影,从背后拔剑而出,顺势砍下,将瞬羽戟砍落。“哼!”向前大步一跃,吸起瞬羽戟,狠狠向前刺去。古剑横档,稍稍后退几番,向空旷的大院撤去。“小子,今日我就从你身上抢回纳雷术!”林羽见渊向大院逃去,毫不犹豫飞身跟上,穷追不舍。

    到了空旷的大院,渊才停下,凌空一跃,拔剑而起,转身就是重重的一斩,林羽战戟紧握,硬抗下这招,手微微颤抖。罡雷却顺着古剑到达瞬羽戟,直冲林羽而去。内力狂涌,将丝丝雷霆驱赶开来,再度凌空一跃,反手握戟,朝着渊快速刺下,其内力也蓄势待发,一旦渊闪开,“虚羽噬”便可快速接上。

    控力探出,便轻而易举地发现了林羽的行动,不躲不闪,似乎想硬扛着这次的攻击,快速激活罡雷炙火,便直接向上一提,与战戟相交在一起,左腿提膝而上,瞬间完成此番动作,一气呵成,雷形拳也快速凝聚其罡雷之力,夹杂着之前的雷力,罡雷之力参入,更是加大了其威力。

    “哼!”林羽见此也是无计可施,一脚踏下,与那膝盖碰撞,翻身一跃,落地时,脚底传来阵阵疼痛,愤怒至极点,“虚羽噬!”见渊击中自己,更是气急败坏,原有的计划彻底打破,一掌朝着渊拍去,不断向渊靠近,朝着渊的腹部砸去,避开了赤炎甲的强效防御。

    “哼!”两人同时冷哼一声,雷形拳更是凝聚依旧,面临林羽杂乱无章的攻击,雷形拳一轰而上,有着纳雷术的提升,所有的雷属性的武技都大幅地提升,一拳出手,一掌推出,虽说前者的武技较为高端一些,可后者凭着纳雷术的奇效,其威力更是不低,两者相交,也是轰然撞开,各自倒退开来。从空中降落的林羽见慢慢被渊压制,倒退几步,握着瞬羽戟再度使出了昔日与渊交战的底牌——羽飞之迁!

    与昔日不同的是,那战戟竟生生变长,令得渊有些防备,不敢轻易应战。不顾渊的吃惊诧异,再度服下一株灵药,其战戟更是加剧变长,到了两倍的长度,最后竟然,连战戟都不像了!第一次见到能够增加武技威力的灵药,使其增加到如此不凡的能量。

    渊也是有些诧异,才多日不见,林羽便强悍到了这种地步,连武技都可以自行强化成这般威力。将激活的千霆幻炙剑灌入内力与控力,其威力也是大幅增长,两者由于武技的增强,施展时间也是有所增长……“怎么好像又回到了幻战的时刻?又回到了那种感觉……”渊喃喃道。

    不过这次,我渊,不会再像上次那样被你重创,结局只有一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