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雷之武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上架了,百感交集,是感动,是兴奋,亦或是期待已久的欣喜,终于在这一刻,我达到了!这意味着我踏出了第一步,之后的路还有很长,要更加努力,每天加油更新。

    虽然不是说自己上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地球还是照样在转,但是之后的路途充满了未知,虽然不能影响世界,但是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结果是好是坏,只要不留遗憾,那就是对得起自己这几年来的努力。

    当然,一个人在这条看似遥远的路途上,总是需要有人给我鼓励和支持,在这路上,读者,评论,推荐等等,都是我前进的动力,敬爱的读者们,不管你们喜欢我的书,亦或是讨厌,我都会一如既往地更新,写下去,总有一天我会取得最后的成功。

    还有,提一下,幻想天空的网站币和人民币是按照1:100兑换的,1网站币等于1分钱人民币。来看看我们网站的vip作品,3分钱/千字,而网站抽取1/3左右作为网站收入(老板也要赚钱,理解万岁!),所以追寻的千字收入只是在2分钱而已。作为作者,也是很辛苦的。

    打字的速度取决于一天能否断更,所以,追寻天天在训练打字这一点,还要考虑章节的连贯性,完整性,绝对不能灌水,一天的更新,都是拼尽全力才有的收获成果,那些打赏,订阅我的书的兄弟们,你们永远是我前进的动力!这也许花不了多少钱,但是,也是一份心意,追寻能够结交这种朋友,也算是在写书的过程中,得到的一份巨大的礼物。

    顺便提一下充值的方法,给支持我的兄弟们,读者们!

    1.支付宝充值

    支持常见银行支付,使用支付宝余额支付时必须先开通实名制认证。

    2.网上银行充值

    支持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网银在线等20多家网银支付。

    3.手机短信充值

    支持全国移动手机、电信手机、电信固话支付,按次扣费。电信固话每月最高300元,电信短信每月最高150元,移动短信每月最高100元。

    4.财付通充值

    支持常见银行支付。

    5.移动充值卡

    支持全国中国移动发行的预付费充值卡支付。

    6.联通充值卡

    支持全国中国联通发行的预付费充值卡支付。

    7.电信充值卡

    支持全国中国电信发行的预付费充值卡支付。

    8.固话、声讯充值

    支持全国电信固话、手机、小灵通支付。支持10元、20元、30元等面值。

    9.其他卡类充值

    支持:骏网一卡通、盛大一卡通、征途游戏卡、久游一卡通、网易一卡通、完美、搜狐一卡通等游戏卡。

    努力,不是凭口说的,在书中,你们会看到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不是妄想,也不是白日做梦,只要朝着自己心中所想,为了心中的信念,为了这本书的心血,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谢编辑,是他们带我进入一个新的路途,新的写作世界!

    感谢读者,是你们给了我前进的鼓励勇气,希望幸不辱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