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雷之武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渊弛,千帆,你们没事吧?”渊一到城主的房间,将许青谢白随意放下,两人倒在一旁,许青发出惨不忍睹的声音。“啊,啊————你轻点不行啊!”“他们受了重伤,不过在我的内力和药物的调养下,现在应该没什么事了,只不过嘛,需要时间来休息罢了。”城主说道。“多久。”渊看着两人闭着双眼,一丝不动。

    “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城主有些惋惜,与罗觉的决战即将开始,这个时候出现这种错误,算了算了,与罗觉对战结局可能更坏,这样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唉,那他们就别参加与罗觉的决战了吧。”渊叹道。“真的?”许青似信非信地看着渊,显得如释重负。“不是你们,你们可是皇界的,这点伤势对你们来说不算什么,准备休息休息,一周后,与罗府交手,必须赢,不能输!我告诉你们,一旦输我就……”控力传出在两人的耳内,“爆雷,爆炸的爆,雷霆的雷,不,是罡雷的雷,你们懂得……”

    “你这是**裸的要挟!别以为我们这样就只能任你摆布!我告诉你,再怎么不济我们也是皇界的,你?一个小小的冥界,也敢如此猖狂!”许青说着,咬了一口嘴唇,显然刚才说的话有些刺激到他的伤势。

    “你可以试试,现在谁要谁的命你自己最清楚!要了结你,现在的事!”渊恶狠狠的眼光蹬着许青,后者明显感到一股威压,从眼神里透出来的,居然一点反抗都没有。“这是——威压?”许青明显感受到了这一点,却不在反驳无意义的抵抗,闭上双眼用渊刚才给的蓝复草恢复着。“还有没有多出来的丹药?这样不够!”许青明显气焰减弱。退一步,海阔天空不是么,丢人,还是丢人!

    “城主,你这还有多出来的丹药么?没有好的,随便来一点就可以了。”渊看着城主,后者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说有好的吧,又不是很多,拿出来在这两位皇界眼中不知道看的上眼不,虽然自己也是皇界,但绝对达不到这种水平。说没有吧,感觉这个城主很穷似得。咬咬牙,“有!”

    “嗯?城主不必勉强。只需蓝复草就可以了。”渊观察到了城主有些抽搐的面容,心领神会。“蓝复草,这点东西顶个屁用啊,我可是皇界,这,够吗!”许青继续叽叽喳喳。倒是谢白,一脸的风轻云淡,人在屋檐,少惹事就少惹一点,免得别人给你踢出去,完全忘了自己是皇界的身份。

    “呵呵,自然要拿出最好的,呵呵我这就去拿,这就去。”城主似笑非笑,两名皇界高手被一个冥界搞得如此丢人,未免有些太剧情化了……

    “咳咳咳。”渊弛渐渐苏醒却依旧有些昏迷的迹象。“渊弛?渊弛?”渊试探性地问道。后者又再度陷入昏迷,脸色有明显的转换。“啧啧这次实在是出乎意料了,原想你们解决就是了,真是的。”渊将被子给渊弛改好,埋怨似的看着两位皇界,两位皇界一脸无辜的表情,“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你以为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么?真是自大!”许青不屑地说道。

    “好了,闭嘴!”渊呵斥。“来了来了。”城主将丹药拿过来,递给那两名皇界时,二人脸色有些艰苦。“这,还有更好的么?”许青吞了一口唾沫,有些失望,在雷都,比这好的还有十几种。“不要就别浪费,给你我还有些不舍得,那就别给他了,给那个白衣服的。”谢白接过丹药,丢进嘴里,开始运功疗伤,发挥着药物的功效。“唔——”谢白有些放松,明显有了恢复,但不是很大。“算了算了,给我吧,勉强勉强。”许青抢过丹药,极不情愿地丢进嘴里瞪了一眼渊,开始疗伤。

    “在这里,给我安分一点!”渊丢了一句,“对了,城主,你有没有让比赛延迟一周,不然恢复不了。”“有,我以擂台塌毁还有许多长老受伤为借口,不然还真不能延迟。”城主吸了一口气,“那罗府真是步步紧逼,差点就被他得逞了,想要继续比赛,想得美!”“看来这罗府也是心机很重啊,对了,陈旭,我让你办的事如何?”

    “呃,不行,罗府的守卫太严密了,不过既然一周后才比赛,我们还有机会。”陈旭说道。

    “是么,可惜啊,不过也好没有暴露我们。”渊若有所思。

    “你小子还想来阴的!”那两位皇界强者立即苏醒,看着渊叹道,“知人知面不知心,画虎画皮难画骨啊!居心叵测,真是心计太重了!”“这是计谋,你们两个傻大个,只懂得硬打,没有我,你们都不知道回得来么,切,迂腐!”渊很不爽,这个计谋居然被说的如此难听。

    “随便你,只不过不要食言就行了,其余与我无关!”许青两人再度闭上双眼,修养,修炼。

    “我也该去好好休息了,稳固一下实力,这几日我也会去学院,对了大长老呢?怎么没看到他?”渊忽然想起了大长老。

    “他应该在院长那吧,让他好好休息吧,你要好好修炼,不然罗府,还真的很难搞定。”城主回想大长老,似乎也很久没见到了。

    “那罗府,对你们有什么深仇大恨?让你们如此愤恨?”许青多嘴,插了一句,没想到给她带了的是无尽的深渊。

    “我来告诉你啊,这其中的故事,很长很长,犹如天上的星星那么多的故事,正如地上的小河那么蜿蜒,来来来,我来告诉你哈……”

    “哎呀,最近渊他们好像要进行帮战了,怎么我给忘了?不行我得过去看看!我莫涯怎么忘了?奇怪……算了这次去就一次解决吧,该结束的就结束了,渊你要好好保重,我自己恩怨也该我自己来解决了,我只会成为你的累赘了,呵呵没想到当年我带你历练,今日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