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雷之武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那些小伎俩都被我看透了,怎么?真的进界了?”渊见到千帆有种不一样的感觉,王界毕竟是王界,全身的伤势都被进界的能量冲刷走了,这可是好时机,还不用浪费时间去治疗,可以早点出发去救林絮。

    “感觉如何?”渊驰问道,内心有些羡慕,虽然千帆比自己大上几岁,但是现在的实力明显分割开来,差距,在慢慢加强,体内的幻晶也慢慢释放着能量,现在的渊驰,有了一些雷电的内力,却还是有些稀少,幻晶所蕴含的能量,还未被激发出来,而渊身上的,是真的幻雷,加上先天的雷属性,所有的雷电威力,就更强大了,自己还是先学学火属性的武技吧。

    千帆挺了挺腰,拍了拍胸前的铠甲,开口便是磅礴的口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砰砰的铠甲声响有了重重的声音,如此年轻就成为了王界强者,那侯府的侯天也是,岂不是要羞愧到无地自容?“师傅啊,咱们出去遛遛弯呗,刚刚进界,手脚有些不自在。”千帆嬉皮笑脸,急着想要见识见识王界强者所蕴含的威力。

    “你的武技,有跟上来吗?”渊问道,至今为止,还是很少见到千帆使用武技,完全是凭借着蛮力加上斧子的威力来制敌的,武技就只有立身停山,用的较多一些。“武技么,以后再说吧,俺们现在的千帆裂地斧都还没用过瘾呢,走啦走啦!快点出去玩玩!”千帆拉着渊,想要立刻出门。起初的不愿意,渊猛地想到了之前还有一个家伙还没教训,轻笑了一下,“走吧,让你,打个爽!”

    听到渊提出了要求,千帆更是惊讶,原本只是想要出去玩玩,结果渊还真的找了一个对手来给自己练练,“真的?”

    “假不了,等级,跟你差不多吧。”渊答应着,带着渊驰千帆立刻出发,还不忘跟城主招呼一声,“很快回来!”

    “不用叫上陈旭吗?”千帆问道,以往都是陈旭保护他们的,现在好像少了一个人似的。少了一个人吵嘴,似乎也是有些失落,以千帆的性格,几天后又忘了。快速向前跑去,渊回应道,“人家现在是城主了,在城里除暴安良,快活着呢,本职工作做好了,陈旭现在肯定打的很爽,城主嘛,哪个势力敢不服从?”

    跟上渊的步伐,千帆和渊驰也快速并列疾跑,可眼前,却是很熟悉的府邸。

    “这,是侯府?”渊驰认了出来,“你该不会是?”“没错!”渊坚定道,先前的万焰布虚掌可让大长老吃尽了苦头,现在,是该来报仇的时候了!帮战的时候就现了身而已,这次让你试试和帮战一样的下场!

    带着两人,渊第一个冲了进去,“其他的不用管,只要对准侯天就行!”见到其他的家丁,渊也不忍下手,这跟他们无关,主要的是侯天,让他付出代价才是主要目的!想起当初大长老被侯天的万焰布虚掌击中的样子,渊就特别不爽,之前怎么没想到他呢,现在报仇,不晚!师傅,看着,这就是跟你作对的下场!

    千帆更是愉快,昔日自己当做报信的去通知,还被侯府的当成逃兵,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报仇了!“嗯,他的武技不错嘛,就给哥,你用吧,王界强者修炼的武技,应该不错。”想到了侯天的武技也是火属性的,那边让他尝尝最心爱的武技落入别人手里的滋味!

    家丁迅速禀报,侯天却也不慌不忙,帮战没让他受多少伤,现在渊等人的到来,简直是送死,况且,陈旭都没来,现在,也可以灭了他们,好在罗漠面前好说话,帮战之事,恐怕罗漠不会轻易相信自己。从座位上站起来,侯天稍微伸伸懒腰,渊等人也刚好到达,“怎么,就一个人?”

    “一个,足矣!”侯天自满骄傲,不相信渊这三个小子能够击垮自己,一个下马威肯定是要的,瞬间,一掌就送了过来,直击向渊。“哈哈!俺们来!”千帆见到侯天动手,更是激动,一个脚步,便挡在了渊的面前,“师傅,我来试试!”“行,待会我在上,打不过要说啊,嗯应该可以应付吧,这次你就为王界的内力虚浮做些稳固的工作吧。”渊不紧不慢地说道,千帆的这股子劲,够他受了,尽管有些困难,但是到时候自己再出手,不成问题!

    在一旁等待着时机,渊正尽力寻找着万焰布虚掌武技的所在处,控力搜寻,果然,就在侯天的容带之中,“这次,没错了!”在一旁静静等待着时机,侯府的几名较高等级的护卫也随之到来,却被渊几个罡雷轰击,顷刻,便毫无反击力,“这还没下重手呢。”渊喃喃道,这雷霆之力,果真恐怖!其他的势力都有着皇界强者坐镇,怎么侯天一向独来独往,莫非?

    侯府,暗藏皇界强者!

    想到这里,渊深吸一口气,居然忘了算计这一个问题,啧啧,这次有些麻烦了。但是既然说出来了,就要做到,大不了再受一次伤,没什么大不了。虽然这么想,但还是为渊驰千帆的安危着想,刚刚进阶实力虽然长进却还不稳固。“千帆,小心有人偷袭!”渊喊着,一边控力传出向了渊驰,“拿到容带立刻撤离,这次先看千帆的情况不行就一起上!我担心有皇界在这里,我在这里替你们控力观察!”

    “好,不过我想应该不会有吧,算了我先上了。”渊驰点点头,冲向了侯天,千帆有些招架不住,王界初期和王界后期,果然是鸿沟!“烈焰速杀!”渊驰武技施展出来,感受到了内力的汹涌和血脉的异常,那火焰有些雷霆的感觉,定眼一看,却没有雷霆的影子。看错了,幻觉。

    “哼,真当我侯府没人了?”侯天见到两人对战一人,在人数上有些落后,虽然实力超出他们,但是,渊还没动手……

    “皇界,出来吧!”

    “罡雷,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