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瞧得萧晨这幅表情,三殿主心中暗自得意,哪里还有自己亲自出马没法办到的事情。

    可谁知道,萧晨惊醒过后,略显为难的道:“抱歉,在下暂时并无拜师的想法,对丹道和阵法之道,虽有兴趣,但并没有武道的兴趣浓。”

    三殿主当即傻眼了:“我说,小伙子,你真的不考虑考虑?我已经想好,只要你答应做我的弟子,便以碧水灵藕为引,为你炼制一枚血龙丹,助你提升血脉品质。”

    “那天云,就是看你血脉较低,需求的资源过大。未来潜力,不及真龙血脉,可在我这里,一切都不成问题。”

    萧晨真挚的道:“多谢前辈垂爱,不过晚辈,的确暂时没有拜师的念头。人活一口气,天云长老既然选择了萧瑾瑜,我自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他的选择是错误的。”

    “若借助三殿主之力,其必不服,只觉得理所当然。”

    萧晨虽然心境修为较高,可也是身怀傲骨之辈,先前武斗广场。

    他样样都比萧瑾瑜表现的要好,可天云长老还是选择了对方。

    若说不气,实在有点假。

    不过拒绝这三殿主,却是还有另外一重考量,这人实力强的没谱。

    萧晨没把握在他身边不暴露青龙血脉。

    被其瞧出端疑,解释起来还是有些麻烦。就算青龙血脉,赌坊认不出来,自己魔武同修被发现,也是不妙。

    三殿主愣了片刻,无奈的笑道:“果然,打赌咱就没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