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龙殿中有许多任务,是龙门内门,也就是祖龙城直接发布下来的。

    难度十分之大,但奖励同样丰富,可以得到数量庞大的原始天丹。

    原始天丹,原始天丹!

    萧晨现在对这原始天丹无比渴求,买东西需要原始天丹。修炼功法,更需要这原始天丹,身上那点家当完全不够用。

    自己这积累,到了星君后期,还不知道需要多少原始天丹。

    取出核心弟子的腰牌,注入一丝魂力,萧晨脑海中立刻印出任务厅如何去的地图。

    一路飞驰,萧晨速度奇快,片刻后。任务厅所在的山峰,已经遥遥在望,许多弟子从山上下来。

    此处山峰,人来人往,格外热闹。

    宗门每月虽是强制性的要求弟子,完成三个任务,可实际上很多弟子完成的任务都不止三个。

    因为宗门发放的那点原始天丹,本来就不怎么够用,必须想其他的办法才行。

    就在萧晨准备上山之时,迎面走来一群轻声交谈的核心弟子。

    “张师兄,三月前进入宗门的那帮豪门弟子,在核心弟子的排行榜上,前进的可真快!”

    “是啊,核心弟子前二十几乎有大半都是他们了。现在这几人,都已开始各自占据山头,在门内培养自己的势力了。”

    “没办法,这些都是豪门弟子,本身实力就不俗,天赋血脉更是不用说。来到这天龙殿,就是如鱼得水,必然进步神速。不过他们想要成为天字号弟子,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