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冥神祭坛,可以通过献祭,召唤出第一冥王罗刹天的分身。

    分身出现,罗刹天可以通过自己的冥王意志,影响到方圆万里之内的罗刹魔人。令罗刹魔人部众实力大增,奋不畏死,战斗力提高五成不止。

    并且罗刹天的分身本身就是极为强大的存在,威胁性十足。

    正是因为无数冥神祭坛的存在,使得罗刹一族成为这第一冥界的霸主。地表世界各方势力齐聚,也始终无法真正撼动,或是威胁到罗刹魔人的统治地位。

    只要毁了这冥神祭坛,就等于断了罗刹魔人的一臂,夺回据点把握大增。

    风将军发布任务,召集各大龙殿的精英,就是要依靠七人的个人实力,深入敌境,成功毁掉冥神祭坛。

    萧晨心中沉吟,这任务还不是一般的危险,就七个人便深入险境。

    一旦被发现,或是发生什么意外,真的是必死无疑,很难逃出去。

    其他六人看到任务的详细要求后,脸色皆微微发生了一些变化。

    原本是想着随炎龙军团一起上阵杀敌。谁知道,是孤军深入,破坏冥神祭坛。

    冥神祭坛,既然如此重要,想也不用想,肯定守卫森严。

    风将军道:“任务的确比较危险,不过你们放心,冥神祭坛并没有人王坐镇。罗刹魔人中,就只有一名人王存在,他不可能亲自去守祭坛。”

    “一旦毁掉祭坛,我就会发动强攻,他要应对炎龙军团,所以也没法对你们发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