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说没有,天宿宫在荒神谷发现了一具神尸!”

    “神尸?不可能吧!”

    “呵呵,哪里得到的消息,天宿宫明明是发现了一柄残缺的天界神兵,好不!”

    “我去,你们哪里得来的消息,我怎么听到的是天宿宫在荒神谷发现了神兽?”

    “神兽,神你大爷,这年头哪里可能还有纯血神兽出现,少扯淡,就是天界神兵!”

    “怎么不可能,金乌帝国就有纯血金乌,你丫的见识也未免太少了吧!”

    在萧晨和李修海谈着交易之时,慕容炎等人花钱雇人,四处散播谣言。

    最开始,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可当一些有心人发现天宿宫确实有些不对劲时,原本根本不可信的谣言在此刻也变得有些真实起来。

    “大消息!天宿宫的精锐已经全部离开分部了,现在就只剩下冷泉前辈一个人坐镇了。”

    “我去,难道传言是真的?”

    “这天宿宫到底在干嘛啊?精锐竟然全部离开了分部。”

    “又有消息了,有人在荒神谷被天宿宫的给打回来了,天宿宫在荒神谷画出了一片禁区。”

    剩下的不需要慕容炎等人太过操心,只需要稍稍添油加醋,天宿宫在荒神谷有大发现的消息瞬息间就传遍了整个荒古镇。

    引起了荒古镇,诸多势力的注意。

    荒古镇六品宗门之一,御剑门,高层齐聚一堂,商谈着天宿宫到底发现了什么。

    御剑门副门主叶融神色凝重的道:“几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