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霸刀出鞘,见血封喉!

    没来由的,真远忽然想起萧晨跟他说的话,不是他不出刀,而是出刀之后必须见血。

    “那柄刀!”

    他的目光落到霸刀身上,脸色顿时显得凝重起来。那柄刀真远之前也见过,可如今再见到,却感觉像是重获新生一般。

    霸刀!

    这柄刀的来历他很清楚,他当年也是有很大的机会获得此刀的。

    奈何机缘巧合,还是落到了萧晨手中。

    初始还不算特别可怕,可如今给他的感觉却是忌惮不已,若是萧晨当时动用此刀,猝不及防而又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自己怕是会丢掉性命。

    眼前这颜苍冥就是如此,死的颇冤,本身就伤势重重的情况下还逆转死亡之道,看到萧晨后,还出现了一丝犹豫,没有当场后撤。

    等到死亡奥义开始反噬,想要后撤,萧晨却是没给机会。

    锵!

    收刀归鞘,萧晨落到司徒长风身边,查看了一下他的伤势。

    眉头重重的皱了起来,好恐怖的死亡奥义,在司徒长风体内死亡之力无影无形,却又在不停的折磨司徒长风,腐蚀他的生机,像是鲜艳的花朵,一点点在枯萎。

    想要治疗司徒长风,就必须得找出其体内的死亡奥义。

    几人中最擅长治疗的段飞已经尝试找过,根本没办法找出,直言只有绿龙殿内的长老才有办法。

    可看现在司徒长风的状况,根本就支撑不了那么长时间,生机的流逝速度实在太快。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