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轰!

    恐怖的龙威,从李枫身上爆发出去,一股代表着终极毁灭的奥义从他身上汹涌而出,右手金色的拳芒中,混杂着一丝丝斑驳的黑色的龙气。

    在其身后,一尊有着三只眼的黄金神龙虚影出现,那是完完全全由恐怖的毁灭奥义组成的圣尊意志,居然就这样给他显现了出来。

    “不好,这是黄金龙殿的禁术!”

    “这下弄大了,李枫居然不顾后果的施展了这等代表着毁灭奥义的禁术。施展出来的话,双月湖全部都要遭到波及。”

    鲜花岛屿上的众人一阵惊恐,感觉他们所在之地都不算安全。

    “剑诀,星灭!”

    另外一边,深受重创的徐复观似乎也受到了某种刺激,将银龙殿的禁术剑诀给施展了出来。

    “散!”

    袁夕轻喝一声,鲜花岛屿上的众人腾空而起,各自散开,不敢再呆下去。

    “败的只可能是你,萧晨!灭世龙拳!”

    李枫大喝一声,这融合着他灵魂意志的黄金龙殿毁灭禁术,被他一拳轰了出去。

    整个夜幕,都像是被撕裂一般,那尊三目黄金巨龙虚影扇动翅膀,带着毁灭奥义,在李枫拳芒之下凝聚为实质,朝着萧晨扑了过去。

    星灭!

    徐复观的剑诀也在这一刻,同时释放了出来。

    刹那间,他手中之剑的光芒,像是星辰破灭时爆发出最璀璨光芒,将整个夜空全部点亮。

    两大禁术,朝着萧晨轰去,整个银龙殿都为之感到惊讶,不少长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