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种感觉真是令人陶醉。”

    萧晨轻声说道,突破大成之后,雷霆之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雷霆的掌握也达到了令萧晨都有些想不到的蜕变。

    而这一切,都得归功于五行神雷,若不然,还不知道自己何年何月才能突破。

    “该走了,希望能赶得及七殿争锋!”

    萧晨眼中涌过一丝绝强的自信,无论是外殿任何一人,现在的他都有信心,可以在不动用魔云吞天诀的情况下战胜他们。

    “要出发了?”

    宇神碑中,正在闭关的桑出言问道。

    对于神龙帝国,从未离开过雷云古泽的他,还是有些好奇的。

    “嗯,走了。”

    魔血鹫从雷云中俯冲而至,萧晨轻轻一跃,落在其背上。

    在萧晨离开雷云古泽之时,原先的荒草原,如今的碎石堆中,无声无息冒出许多闪烁着雷光的血藤。

    血藤交缠在一起,凝聚成一道有些古怪的肉身,岩石一般的**表面,闪烁着噼里啪啦的电光。

    “还不错,虽然不是以五行神雷凝聚出肉身,倒也可以接受。我精修雷道,魔血藤肉身与雷道融合,简直再完美不过。”

    原来这人就是被萧晨拍入地底的血影人,他居然占据了魔血藤的本体,以此凝聚出了自己的肉身。

    恰在此时,天空中闪过一抹绯色流光。

    血影人视力不佳,可依然敏锐的感应到了那一抹绯色流光所代表的存在。

    “萧晨,我们改日再见!”

    眼神闪过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