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独龙耀天!”

    赵龙大喝一声,全身大半真元,几乎都灌注在这一枪之间。圣尊意志,大道之力,更是同时开启,让自身气势达到了巅峰。

    对这一枪,他有着极强的自信。

    定能伤到萧晨,不死也得重创,而后铁宗明再补一招,萧晨则必败!

    可惜……萧晨已并非一月之前的萧晨,这一枪,他还挡得住。

    间不容发之际,赵龙视线就只见前方那白色身影,手持刀鞘,怒指苍穹。

    “没出鞘?”

    铛!

    来不及多想,刀鞘顶端,就迎上了赵龙这几乎倾尽全力的一击。

    庞大的力量震荡出去,除却萧晨脚下方寸之地,周围地面尽数炸裂,猛的爆射出去。

    强大的威力,可见一般!

    但是赵龙有些惊恐的发现,萧晨并未退后一步,以刀鞘接住他这一枪的萧晨,竟然没有被其击退。

    “这……怎么可能。”

    眼中闪过一丝惊愕后,赵龙才有些骇然的发现,萧晨身后重叠的两种道威,居然不知何时,已将自己完全压制。

    “回去。”

    刀鞘猛的一顶,巨力震荡,空中的赵龙只感到胸腔内五脏裂开,嘴角溢出一丝鲜血,被萧晨硬生生推了回去。

    锵!

    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顶飞赵龙的瞬间,霸刀出鞘,一抹寒光闪耀天穹。

    咔擦!

    刀锋砍破铁宗明的肩甲,嵌在其肩骨之中,铁宗明脸色惨白,单膝跪地,双手死命的夹紧刀刃,不让它继续落下。

    整个人还沉浸在一种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