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名为楚香的弟子,正是先前行宫外,以百花绕指手阻拦萧晨,却被萧晨反扣住的娇媚女子。

    虽是对圣女的话有些意外,但回过神后,楚香还是点头答应。

    一番准备后,楚香找到正在凉亭休息的萧晨和铁蛋,带他二人前往住处。

    楚香见到萧晨,轻声道:“萧公子,住处已经安排好,请随我来。”

    萧晨认得此女,诚恳的道:“先前有些得罪了,楚姑娘不要介意。”

    楚香随意笑道:“没事,萧公子修为不高,可一身实力,却是让楚香佩服。我的百花绕指手,尽得师尊真传,却是没想到还是被萧公子给破了。日后有时间,可以好好交流一番。”

    确实是个好姑娘,脾气心胸都很不错,萧晨点头笑道:“乐意之极。”

    行宫之中,两人随意聊天,谈论着各自武道上的一些见解。

    倒是让萧晨,有些大开眼界。

    不愧是出自圣地的弟子,许多见解和看法,都让萧晨获益匪浅。

    行到一半,萧晨发现对面廊道之上,一老一少,有些失望的离开。

    老者精神饱满,气势沉淀,一拍宗师风度。少的器宇轩昂,风流俊朗,身上还流荡着一丝帝王之气。

    瞧得那年轻人,萧晨体内的龙族血脉,甚至隐隐沸腾,有些跃跃欲试,冲动着要比试一番。

    萧晨不由好奇的问道:“这两人是谁?”

    楚香看了一眼道:“那是东域狻猊帝国的太子夏侯武,跟着他旁边的是元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