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丰大师,听到焚心二字,有些失魂落魄的道:“焚心……他怎么可能酿造的出焚心,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城主大人,让我喝一口吧,不然我真的难以甘心。”

    “喝一口?呵呵,大师刚才不是说要走嘛,怎么还不走,现在又没人求你们留下了。”

    冰雪山庄的叶寒,却在此时,淡淡的笑了起来。

    笑声之中,充满讽刺。

    让夏侯武感到一阵尴尬,刚才太过得意,想着有九彩神凤。桃源帝君,定然无论如何,都会迫于压力。

    将萧晨收拾一番,可万没想到,萧晨居然拿出了焚心。

    桃源帝君自然不可能答应元丰大师的请求,平静的道:“来人送大师离去。”

    “不要,我不走,让我喝一口。我不信,我不信,杜老七能酿造出焚心!”

    可元丰大师却有些癫狂了,不断推搡送他的人,有些陷入疯狂之中。

    “冥顽不灵!”

    桃源帝君耐心尽失,对于酿酒师他一向很尊重的,可这般胡闹,却是超过了他的底线。

    这些人,似乎忘记了他是一名神脉帝君!

    啪!

    没见桃源帝君有什么动作,元丰大师直接被抽飞出去,桃源帝君看向夏侯武道:“夏侯太子,请便。”

    好歹是狻猊帝国的太子,桃源帝君多少给了点脸面,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夏侯武颜面尽失,当着众人的面,感觉自己脸有些火辣辣的疼。

    “多谢城主大人高抬贵手,告辞。”

    冷着脸,一言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