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之间,星图中,几颗星辰有些松动起来,径直落下。

    萧晨感觉格外真实,好像是真的星星,从宇宙中落下来一般。

    也就在此时,秦卓林猛的睁开双眼,神色有些疲惫,可眼中却有着掩饰不住的兴奋。

    “萧晨,你猜的不错,这天道杀阵的确是以血月为能量之源。太浩瀚,太不可思议了,我有生以来,从未见过如此大手笔的阵法!”

    秦卓林起身,擦了擦额头的汗水道:“受益无穷,走,只要我们踩着星光,就可以安然无恙。时间不多,我这周天无极星图,撑不了多久。”

    嗖嗖!

    两人不敢怠慢,踏着从头顶飘落的星光,展开身法,与地底溶洞之中,飞快行进起来。

    这一下,没有后顾之忧。

    二人速度,比之前快上十倍,一具具冰封在泉水底下的遗体,被快速扫过。

    效率,更是不知道快了多少倍。

    “是那一具嘛?”

    半个时辰后,萧晨倒回来三步,指着泉水底部,一具绝美的冰封尸体说道。

    咻!

    秦卓林落到萧晨身边,取出一幅画像对比后,点点头道:“就是她了,看看她腰间,有没有一枚吊坠。”

    两人目光落到冰封尸体的腰间,果然发现一枚白玉吊坠,古朴而华美。

    轰!

    萧晨拍出一掌,分开泉水,将这冰美人取了出来。

    出水之后,更近距离的接触这冰中美人,让人呼吸变得有些急促起来。

    “好可惜,如此美人,竟然莫名其妙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