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武同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过了三殿主,知道大殿主无碍,萧晨又打听了一下以前在天龙殿朋友的处境。

    发现大都进了祖龙城,近况都很不错。

    红龙殿的慕容炎,蓝龙殿的司徒长风,黄金龙殿卫鸿飞,真的很怀念那段时光。大家一起去冥界完成宗门任务,一起去古城历险,相互依靠,生死与共。

    既然都好,那萧晨也就安心了。

    “三殿主,如果有机会,也帮忙转告一声我也很好。”

    “嗯,你这是要走了吧?”

    三殿主停好奇的,萧晨会如何离开,这药园秘境守卫森严,阵法严密,如何做到悄无声息就进来了。

    “走了,若是以后有空,我还会过来的。”

    “还是希望别常来的好,你要是有什么心思,我这遥远秘境被你搬空了都不知道。”三殿主调侃的说道。

    “哈哈,倒是提醒了我。”

    萧晨开怀一笑,拱手告辞,就见他凭空消失,只留下宇神碑漂浮在空中。

    “这是!”

    三殿主眼前一亮,可以藏活人的空间秘宝,这是传承道器,魂器禁宝?

    能够藏人的秘宝,品级该有多高,更重要的是三殿主就没听说过什么秘宝可以常人。

    咻!

    在三殿主惊讶的眼神中,宇神碑凭空消失,无声无息。

    三殿主将自己的魂力弥漫出去,整个秘境,除他之外,一个人都没有了。

    有些不敢相信的三殿主,运转神元查看四方,将整个秘境彻底翻了个遍。

    不得不相信,萧晨是真的走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