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州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人普通大三学生一枚,自认为略通文墨,眼睁睁看着室友同学要么考研,要么找工作,可是本人偏偏不愿意听从父母老师的建议,执意要成为职业写手,故而开始动笔写这部作品。

    说句大实话,我希望能够依靠这本小说获得足够的稿费来支撑自己的食宿费用,来向父母与周围的人们证明我的梦想不是虚无飘渺的,也早些让父母不用再因为我牵扯过多的精力。古人男子二十而冠,我如今已经二十,也该自食其力了。

    回想初中时候,忘了是哪位小伙伴的推荐,我开始品读《诛仙》,开始为了里面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或悲伤或欢笑,也正是在那时,一个属于我的,有关于写作的梦想便开始生根发芽,到了今天,我下定决心要让她开花结果,而这部作品,也是向我心中的神作《诛仙》致敬。

    在此,我请求每位点开我书卷的读者老爷,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坚持梦想和信念的动力,而且为了让我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请各位读者老爷多提意见,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的加以反思和考虑。

    最后,希望您能够在我的作品中获得惊喜与感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