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武神修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宋琪大为怀疑的问道:“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两位前辈你们确定我是剑灵阁的主人?”

    浮生和秦华两位老者相互看了看道:“这里的东西全部都是两位老主人留下来的,绝对不会有错!”

    这下宋琪心中可放松多了,一挥手提高嗓音说道:“你们两个先起来吧,先介绍一下自己然后将你们老主人的事情慢慢道来。”

    黑衣老者说道:“我叫秦华,是老主人先魔君大人制作的傀儡。”神色间虽然有些冷傲但却很恭敬的样子。

    接着,白衣老者也恭敬的说道:“我叫浮生,是老主人刑云女战神制作出的傀儡。”

    剑灵阁的主人果然是他们二人,跟宋琪料想的一样。

    宋琪一听到先魔君心中就来气,他离开亲人、朋友从幸福美满的二十一世纪来到这样一个充满杀戮和血腥的世界就是因为灵魂受到了先魔君记忆之石的召唤。

    “当年先魔君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将你们知道的全部说出来!”宋琪现在很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样一回事,他不想这么莫名其妙的活下去。

    “这件事还是我来说吧。”浮生顿了顿说道:“武魔先魔君的武道天赋极高甚至高出一般练武天才百倍,先魔君凭借着自己超凡的武道天赋很快就站在了整个原始大陆的最巅峰,绝对无敌的存在,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先魔君得到了魔界至高无上的心法——魔道吞噬之法,从此便成为半武半魔的状态,人称武魔。先魔君魔性大发时会疯狂地吞噬着整个原始大陆的修仙、修魔和练武者。先魔君的力量越来越强大直接撕裂空间进入了修仙上界,到了修仙上界先魔君更加疯狂地吞噬修仙和修魔,数万,数十万,数百万,数千万,先魔君疯狂地吞噬着生命,他要将这个空间的生命全部毁灭掉,自身力量也达到了无与伦比的强大。最终天庭出手了,天庭玉帝派了很多天兵天将来降服先魔君但是那些天神在先魔君面前根本就是微不足道,他们不是被先魔君打的灰飞烟灭就是被先魔君所吞噬,天庭天神来一批死一批,后来天庭战神刑天亲自来到修仙上界大战先魔君,两人大战百天百夜最终先魔君将刑天打败但刑天毕竟是天庭战神先魔君一时间也杀不死刑天,第二天闭关十万年,刑天的妹妹,天庭女战神刑云来到修仙上界挑战先魔君营救她的哥哥。女战神刑云的实力还在他的哥哥刑天之上,她和先魔君大战了几百天始终是个平手,最终刑云以自身感化了先魔君,他们相爱了并且结成情侣,回到了原始大陆的一片土地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宋琪从扶苏口中听说过一点,对这件事还是有些了解的但是王浩对这件事可是半点不知,两个人都很好奇的看着浮生等待着他继续将这个故事讲下去。

    “想不到原始大陆曾经出现过一个如此惊天动地的人物,他们二人这样生活很好啊!后来怎样?”王浩一脸憧憬和向往的样子说道。

    “是啊!本来是一个很美满的结局,他们夫妻为何还要惨遭横祸呢?”宋琪好奇的问道。

    秦华苦笑一声道:“后来的事情我比较清楚,就由我来说吧。”

    “先魔君和他的妻子刑云用的都是剑但是他们的修炼的功法却截然不同,先魔君修炼的是魔道的至上心法魔道吞噬之法而刑云修炼的是佛道的大如来善心法,他们二人都是剑修而且功力相当,心灵中自有常人无法比拟的相通之处,先魔君之所以成为魔是因为他缺少爱,他只相信杀戮不相信爱,于是女战神刑云就用自己的爱和大如来善心法慢慢的化去先魔君的魔性。天庭女战神刑云温柔善良,心系苍生而且用极其美貌在天庭拥有很高的地位,她手下的天神大多都对她很忠心,于是上万天神纷纷下凡来到原始大陆追随女战神刑云,原始大陆上的神界便是这样来的。在女战神的感化下先魔君的魔性已经消失了大半一千万年从未杀过一个人,他们夫妻二人的感情越来越深,他们合力建了这样一座剑灵阁,经常在一起谈论剑道可以说什么非常美满幸福而且有这些天神存在,原始大陆非常安静、和平。这样的日子大约持续了五千万年。那一天,天庭来了上百万天神,密密麻麻的像是乌云一样布满了天空为首的人正式战神刑天。他们是来杀先魔君的,他们说先魔君不仅杀人无数而且还勾引天庭女战神实在是非杀不可,女战神刑云和原始大陆众位天神百般解释、千般劝说也起不了丝毫作用,于是原始大陆上展开了一场大血杀,把一场大战打的天昏地暗,天神死伤无数,战神刑天牵制着先魔君的绝大部分力量,他们是老对手,刑天是战神一生只败在过先魔君手中一次而且还让他把亲妹妹掳走了,战神刑天不明白实情,他是最想杀先魔君的人,经过五千年的修炼战神刑天的战斗力比之以前提升了不少而先魔君魔性大减战斗力也随之大减,二人也达到了功力相当的地步,这一次大战打了一年,最终两败俱伤。这时他们几乎同一时间看见一件令他们二人后悔一生、痛心疾首的事情,几乎大部分天神都在对女战神刑云施展杀手,刑云天性善良不肯下杀手如今已经奄奄一息而她的哥哥战神刑天和丈夫武魔先魔君这两位惊世大人物都已经丧失了大部分战斗力无力回天了。这次天庭要杀的是女战神刑云,杀先魔君只是一个幌子。先魔君在最后一刻突然魔性大发杀死了很多天但他伤势太重最终还是死在了众位天神的手中,先魔君临死之前发誓一定要为妻子报仇要杀光天庭所有的天神,于是他将自己的灵魂和记忆打碎融入三块记忆之石中要有缘人为他完成心愿,刑云死前用大如来善心法推算出若无人出手拯救天庭,天庭必遭大难但此人切记不能毁灭天庭,她说完之后魂飞魄散随先魔君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