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一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封缘嘴角流出鲜血,很快被他抹去,青衫三人的修为毕竟也不差,三人成为凡仙已然许久,距离古仙境界也不远了,好在封缘实力强悍,不然也奈何不了他们。

    “小子,你又伤了我的徒弟,速速受死吧”权风真人恼怒的说道,来到躺在虚空之中青衫三人身旁,略微的检查了他们的伤势,又拿出三粒丹药喂他们服下,虽然封缘留手了,但他们三人照样伤的不轻。“我已经留手了,这是他们咎由自取,来吧,我知道你是不会放过我的,就在这里一次性解决吧”浑身气势散发,虽然封缘受伤了,此时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实力,一股股剑气滚滚而至,强劲而又凝实。

    “哼,你以为到了古仙的境界就无敌了吗,就让你看看真正的古仙境界”权风真人气势散发,磅礴的仙灵之气弥漫在外,周身气流一阵汇集,手掌屈伸,无数道银光闪烁,从天汇集成一个巨大的掌印向封缘铺盖过去。

    双指聚剑,封缘的剑气越发的强大,白金色光辉流转全身,凭空幻化出三把实质化的白金剑,舞出数朵剑花对着掌印刺去,“砰”白金剑和掌印撞击在一起,白金剑瞬间寸寸破碎,掌印只是停留了一会,再次朝封缘盖去。唤出轻风剑,封缘打出剑诀,一时间轻风剑光芒转动,重重的刺入掌印之中,掌印瞬间宣告破碎,一丝丝裂缝生出,转眼间被剑气绞散,化作点点星光散去。

    凤凰发出一声声清脆的鸣叫,现在它渡过神兽劫,已经开始慢慢蜕变成神兽,不甘落后的展翅飞起,坎离神火覆盖全身,发出无数团火球朝另一名九天古仙撞去。银袍古仙冷哼一声,袖袍大力一挥,浑身气流涌动,银色的仙灵之气漫发,形成一道银色的光幕,火球打在上面涟漪四起,最终还是抵挡不住,一片片碎裂开来,火球没有停留,打在那名银袍古仙身上,一大口银色鲜血喷出,这就是他大意的后果。

    封缘越打越力不从心,不是他畏惧权风真人,而是他体内消耗太大了,已经快支撑不住,如果不是有着坚强的意志,或许早就顶不住了,轻声开口道:“万流天剑”,伸手握住轻风剑,身上的剑气凝聚成剑,所有的剑形成锥状物质,飞旋而去,凌厉的剑气让空间都有扭曲,对面的银袍古仙都感到一阵刺骨的寒风。

    权风真人知道这剑的不凡,单凭剑势就让自己心里发毛,就连仙界最厉害的剑仙或许也不过如此,这次他的确要认真对待了,双手合在一起大喝道:“仙之力,结”,这是一种仙灵之气浓缩形成的力量,丝毫不比剑气差多少,在双手间结成一团厚实的银光灿灿的气墙,强行推了出来。剑锥和仙之力相交,发出刺耳的响声,一道道冲击波向外猛烈扩散,进入了僵持阶段。

    封缘此时已经快要穷途末路了,功力的飞快消耗,加上体内又连番的重伤,双腿都有些站不稳,运转不多的圣灵力贯入轻风剑,伸手飞掷出去,轻风剑感到主人的强烈的剑心,发出万丈光彩,在万剑中穿梭而过,切开权风真人的仙之力气墙透了过去,这是真正的天剑,用自身修为御天地本原之力所凝聚在轻风剑中。经验丰富的权风真人也被打的措手不及,大喝道:“厉害,仙界的第一剑仙恐怕就属你了”。

    权风真人在轻风剑还没有到达的时候,用尽全力将仙之力形成的气墙推了出去,银光灿灿的气墙显示出强横的压迫力,强行将剑锥压了回去。封缘将自身修为御天地本原凝聚在轻风剑中,这里就顾及不上了,同时两声闷哼,两人都飞了出去,顿时万剑乱射,仙之力横飞,一片混乱的景象。

    封缘强自稳住身形,嘴角溢出鲜血,脸色更加的苍白,将轻风剑招回,权风真人捂住胸口气喘吁吁的站着,他挨了一招天剑,现在的伤势可能轻不了,要不是封缘重伤导致天剑的威力下降,估计现在权风真人就不会在这里站着了。

    凤凰跟那名银袍古仙的打斗也进入白热化,银袍古仙完全被压制着打,身上的银袍多处烧焦破烂,毕竟渡过劫的灵兽可不是没渡过劫的灵兽可比,凤凰看见封缘颤抖的站在星空之中,马上停下对银袍仙人的攻势,展翅来到封缘的身边,小嘴啄了啄后者的大腿,对着权风真人一阵鸣叫,无数个坎离神火球发出围住权风真人。

    权风真人一阵恼怒看着银袍古仙,他没有想到后者竟然拦不住凤凰,反而被搞得狼狈不堪,再次双手合在一起,仙之力形成一道气墙,没有了先前的光彩,火球也瞬间打在气墙上面,“砰砰砰……”权风真人尽力的抵抗着,嘴角慢慢流出鲜血。

    封缘观察着眼前的形势,一边的银袍古仙此时正在盘坐调息,如果两人联手合攻凤凰,毕竟凤凰只是个刚渡过劫的灵兽,不是神兽经不起两名古仙的强强联手,蹒跚的来到凤凰身边,开口道:“凤凰,不要和他们玩了,我们快走吧,不然那两人联手我们谁也走不掉”。

    凤凰看着封缘发出清脆的鸣叫,似是听懂了他的意思,展翅飞翔而起,无数道坎离神火凝聚,两只神火凝聚而成的火凤凰不停鸣叫,对着两名古仙呼掠飞去,凤凰却来到封缘身边,一阵变大,托起后者向远处星系飞去,只留下措手不及的两名古仙赶忙施展法印抵御两只火凤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