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一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封缘也从紫焱真人口中了解到,这次仙界来了许多人,大部分有实力的都到了,有点像寻宝的意味,紫焱真人就是受到林天南相邀前来的,有个丹道宗师做后勤,能让人更放心。封缘庆幸自己救人的信念坚定,不然自己的师尊、大哥和心爱女人都要死在这里了,事后如果知道定然后悔一生。 又闲聊一会,封缘发现宇宙星空中通过罡风带的星耀越来越多,想来风鸦得到重创没有再出来危害其他仙人。封缘突然扭头望着封俊杰,调侃道:“大哥,你好像越来越帅了,有没有给我找一个嫂子呀”,封俊杰身穿淡青色道,不长不短的头发披在后面,刚毅脸庞棱角分明,让人一眼看去显得老实帅气。 封俊杰摸摸自己的脸庞,回笑道:“是吗?我看你比我见过每一个仙人都要俊秀帅气,难怪迷的三妹都对你一片痴心,哈哈哈”,说完,旁边紫梦脸上又升起一抹娇红,啐了一口封俊杰道:“大哥,你又不正经了,再这样我以后不理你了”,虽然口上是怎么说,但紫梦心里却吃了蜜糖一样甜。 又转过头去看着紫梦,一身淡青素裙,万千青丝高贵的披散而下,倾城绝美的脸庞让人忍不住流连,一样是有着金仙的修为,封缘站起身子走了过去,伸出手温柔的笑道:“梦,……我好想你…”,心里纵是有千言万语,短短的几个字却包含无限情意,诉说心中最真实的思念。

    紫梦轻轻的把纤手交到封缘的手中,站了起来,温柔的抚摸封缘的脸庞,轻柔道:“我也好想你,自从地球一别已有两千多年,我一直努力修炼争取早点飞升仙界,和你一起闯荡,以后别再丢下我一个人好吗?”深情款款,紫焱真人和封俊杰知趣的走到一边打坐修炼,林天南也知趣的去驾驶星耀,给封缘两人足够的空间温情。

    封缘点点头抱住紫梦,抚摸着对方柔顺的头发,闭上眼睛幸福微笑道:“恩,不会再丢下你了,不会了…”,仿佛时间在此刻停留,在星耀上一男一女深情拥抱在一起,就像永恒的恋人就算天涯海角也分不开他们,爱情是我们的,每一点每一滴都记录幸福的喜悦,拥抱的两人都深深沉醉了。

    突然一阵“叽叽”的叫声,封缘怀里的小凤探出一个小小脑袋,柔顺的毛发配合毛茸茸的十分可爱,双手握住小凤的身躯,封缘亲了它一口,柔笑道:“刚刚谢谢你了,要不是你,我应该正在黄泉路上”,小凤听明白了,用小小的脑袋摩擦着封缘的脸庞,示意他不用谢,一次一次生死危险渡过,一人一兽的感情已经超越了生死。

    紫梦看见如此可爱的小凤,母性之爱爆发,伸手摸了摸小凤的脑袋,一席风情开口道:“缘,这是什么,是一只灵兽吗?是你收服的灵兽吗?我怎么好像没见这种灵兽”,封缘把小凤放在肩头上,笑了笑答道:“不,其实这是只神兽,是我在仙界逃亡的时候偶遇的,它也是我最好的伙伴,它叫小凤”,高傲的展了展翅膀,小凤轻轻的啄了一下紫梦以示友好。

    “咯咯”一阵银玲般笑声响起,紫梦喜爱的伸出双手抱住小凤,笑道:“原来你叫小凤呀,你好,我叫紫梦,听说到了灵兽这个境界,你们的灵智不亚于人类水平了,呵呵”,小凤点点头,从紫梦的手里挣脱出来,围绕着紫梦飞来飞去,最后落在她的香肩之上,小小的脑袋蹭了蹭紫梦的脸。

    这时星耀一阵摇晃,外面依旧是宇宙星空,只不过比较光亮一些,外面由远及近有许多人飘浮在虚空之中,远处一颗巨大的恒星在熊熊的燃烧,释放出庞大的热量,喷射出的火焰就达到几百万米的长度,火浪就更不用说了,一条条火舌四处飘飞,射向四周。林天南停住了星耀,有了过来,说道:“我们好像到了,这里不能使用星耀了,据说四周都是密密麻麻的禁制”。

    封缘率先带着大家走出星耀,小凤站在肩头上高傲观望,看见那么多的仙人和修神者聚集在这里,精神立马提了上来,准备也凑凑热闹。走了一会儿,封缘抬手示意大家停下来,因为他感觉到四周的空间布满好多密密麻麻的禁制,这些禁制就好像蜘蛛网一样,等待诱饵上钩,然后一个个慢慢吞食,许多的仙人和修神者耐不住性子,都各自分成一个个小团体在虚空中缓慢前进。

    掐动天眼印,身边出现众多幻化而来的眼睛,将四周的禁制看个通透,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禁制,而且这些禁制似乎都不简单,从里面发出的能量波动都不同凡响,低声道:“大家都跟着我走,不要乱动,这里的禁制很厉害”,一边的林天南吃惊道:“天…天眼印,没想到小哥竟然领悟了天眼,听说这个印诀在几千万年前就已经失传了,如今看到确实是不凡”。

    “呵呵,没想到前辈那么了解,我只是略懂天眼皮毛而已,至于真正的天眼据说可以看破世间一切的神眼”封缘微笑的答道。林天南补充道:“天眼是一个很了不起的神通,就算你只懂一些皮毛今后也是受用无穷,看来有小哥在我们神殿之行会安全多了”,林天南又对一旁的紫焱真人调侃道:“紫焱,你有那么厉害的徒弟怎么不早说呀,是不是想要私藏呀”,紫焱真人在一旁哈哈大笑,喜悦的心情不言而喻。

    封缘让自己在前面带路,林天南断后,让修为比较低的人居中,这样更加安全一些,有了天眼印看透禁制一行人在空间中走的特别快,也有着无数的仙人和修神者被一道道禁制无情吞灭,叫喊的时间都没有就这样消失了,这些恐怖的禁制让所有人都提心吊胆。

    封缘一行人走的特别快,而且很安全,没有触碰一个禁制,这让一些仙人和修神者都感到好奇,都通通的跟在后面,封缘也不反对,毕竟他也不想看见那么多人牺牲在这里,还特别叫林天南注意引导跟来的人,不要让其掉队。

    时间在不知不觉间溜走,这一行队伍本来是五个人的,现在却越来越多形成一条长蛇,弯弯扭扭,后面进入空间的几乎都跟着这么走,甚至还有人把这条安全路线记录下来,以便下次再来就不会触碰到禁制了,不过也有一些孤傲修为高的仙人和修神者独自行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