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一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虚沉思一会,额头上干枯苍老的皮肤轻皱在一起,他的确知道紫心涎是什么东西,只不过他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平静道:“妖界的确有紫心涎,我在年轻闯荡妖界的时候有幸见过一面,不过这个紫心涎何其珍贵,我们幻妖一族的祖先留下的典籍记载过,这个紫心涎只有在妖界的最深处才会凝结,一般的妖仙得到一点紫心涎,服用之后定能功力大增、**增强。如果给你们炼丹或者炼器的仙人得到了,可以炼制出强大的仙丹和仙器,就算是受了重伤的仙人服用之后都可以马上恢复全盛的状态,但是妖界的最深处只有妖王才会知道在哪里,所以我也无能为力了”。

    封缘微笑的摆摆手,心中很是高兴,以往他感觉到来到妖界不知道是对还是错,能不能够寻找到这相当于传说的东西还是一回事,现在终于被他找到紫心涎的存在于妖界,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但心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说道:“谢谢族长的告知,我想知道妖界的妖王现在在哪里,如果可以我想能不能让他给我一些紫心涎,虽然紫心涎珍贵无比,但是为了她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愿意,还请族长点明”。

    白虚看着封缘眼中淡淡悲伤又透露出坚定的眼神,悄然的叹息一声,道:“其实现任的妖王踪影不定,估计整个妖界的妖仙都不知道他在哪里,何况我们不经出世的幻妖一族呢,更不知道他在哪里,唉!”

    封缘一脸的疑问,皱眉道:“怎么会这样!你们妖界的妖仙都会不知道他在哪里,不会是躲在那里闭关修炼,不想让别人打扰”。

    白虚闭上眼睛轻轻的摇头道:“不会的,我们妖界的妖王是有特殊的修炼地方,而且在那里修炼事半功倍。只是这一任的妖王不喜欢管理妖界,整天只想浪迹于天地红尘之间,做一个无拘无束的妖仙,所以让很多妖界的元老前辈都大失所望,以至于整个妖界的妖仙都想取代妖王这个位置,毕竟妖界妖王这个位置是有实力者居之”。

    封缘也没有再问下去,只是表现出理解般点点头,淡笑道:“既然这样,族长我们对于妖界一点也不熟悉,所以想请教你给我们一些妖界的星路便于我们寻找妖王的下落,族长放心,我们不会做出一点危害妖界的存在”。

    白虚和蔼的笑了笑,二话没说就把封缘的定星盘要了过来,将妖界的基本坐标标了出来,又把自己当年行走的星路标了上去才递回去,说道:“前辈即是佛宗的高人,又是仙界的数一数二的人物,如果你来此妖界另有图谋的话,就不会跟我坐在这里说话了,所以我相信前辈不是无耻之人,呵呵”。

    清如看见这个幻妖一族的族长很好说话,和蔼近人,心中也改变了一些平时对妖怪的看法,好奇道:“族长,是不是所有的妖怪都想你们幻妖一样很好说话,很友好。看起来妖怪也并不是很邪恶嘛!不过貌似你们妖怪的**好强悍啊,连神器的锋芒都可以抵挡”。

    白虚额头上发白的眉毛皱了一下,他十分不喜欢有人叫自己妖怪,冷淡道:“我们叫妖仙不叫妖怪,我们妖仙的**虽然强悍,却终究抵不过你们的神器,只有到达天妖的境界,那时候的**才可以和神器叫板,而且妖的寿命只不过是几十万年,一旦不能突破就会阳寿耗尽而亡,或许这就是一种变相的选择吧”。

    白虚叹了一口气,继续道:“其实在妖界分为很多种类的妖,有由人入妖,由植物入妖,由动物入妖,我们幻妖一族是属于有动物入妖,属于兽妖一类,不过现在妖界的主宰却是由人入妖,也就是天妖王,但是在妖界占据主导地位是兽妖,其次是由植物生灵入的妖,最少的是由人入妖的修妖者,但由人入妖的修妖者很少出来走动,一旦出来几个也是修为高深的修妖者,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妖仙都想我们一样友好的,妖界的宗旨是弱肉强食”。

    突然,一个幻妖摇摇晃晃的从外面快速跑过来,浑身淡紫色鲜血淋漓,看起来伤势不轻,大声道:“族长,不好了!”

    白虚干枯的皮肤皱了起来,拿出作为一个族长的临危不变,挥手一个淡淡的光晕笼罩在浑身鲜血淋漓的幻妖身上,说道:“不要慌慌张张的,出什么事了吗?你为什么伤的那么重?”

    那名幻妖被光晕笼罩在身上,感觉到身上的伤势好了许多,不住**一声,大叫道:“族长,天狼族的人又来了,现在白炎长老率领其他人抵挡天狼族的人”。

    白虚摸了摸长长的白胡须,疑惑道:“天狼族?他们怎么又来了?难道…”

    那名幻妖气急败坏的点点头,发怒道:“恩,族长,他们又来向我们借用紫幻晶了,点名要你出来见面,不然他们杀光我们幻妖一族的幻妖们”。

    白虚脸色越来越凝重,挥手道:“带我出去看看…”

    这时,一旁静静听着白虚和幻妖对话的封缘出声道:“族长,我跟你一起出去吧,看看能不能帮上一些忙”。

    白虚听到封缘要一起出去,心中有些微微惊喜,毕竟后者的实力摆在那里,不露声色的点点头闪身飞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