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一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封缘也被荡漾开来的气浪逼的后退一步,可以想象天魔解体该是多么厉害,望着一点一点消减的魔血煞雾,他皱了皱眉头,因为从里面感觉不到残血散魔的气息,连忙捏动天眼印,双眼闪耀白金色光芒,把魔血煞雾看的通透,里面确实是没有残血散魔的身影,摇头道:“跑的真快,不过他也付出很大的代价…”

    ……

    正在星空中慌忙逃跑的残血散魔脸色苍白,身形也变原样了,没有之前的高大,身影在瞬移间一大口鲜血喷出,速度也在这时候慢了下来,喃喃的骂道:“还好没有追来,刚才差点又爆体了,那个封缘可真变态,我吞了那么多魔头勉强达到魔尊境界,最后一招也只能让他退后一步,害我损失了那么多吞噬下去的魔头”。

    突然,两道银白色气刃穿插而过,残血散魔并没有防御,重重的被打在身上,身体再次爆炸开来,过了一会儿又再次凝聚,脸色更加苍白了,散发出来的气息显得繁乱、微弱,慌乱道:“谁…是谁?给老子出来…”

    “残血?是我…”虚空中传来肃严的声音,一个身穿亮银盔甲,胯下一头矫健的白马,面容也被亮银面盔遮住,手中持着一柄闪亮的长枪,显得威风凛凛,此人正是奉命率领神魔军团捉拿封缘的威皇。

    残血散魔看着虚空中慢慢显露出来的庞大军团,心中更加的慌乱了,停留在星空中的脚步缓步后退着,此时他已经身受重伤了,连续爆体了四次了,就算是散魔的他也经受不起,惊恐道:“威…威…皇…魔尊,不知大人叫我何事?”

    威皇“呵呵”的笑了一声,那笑声在残血散魔耳朵里就是恐怖的笑声,挥动一下手中的长枪,冷声疑问道:“我…问你,在那片星系中传来强大打斗的能量气浪,你可知道是谁?难道是你跟别人打斗弄出来的?”

    残血散魔大气也不敢出一声,威皇魔尊的名头他可是很有耳闻,在魔界是一个数一数二的人物,只有文龙魔尊才能与之相比,恭敬道:“是我和前段时间闯进魔界那个外来者弄出来的,如果大人是为了追查他,还请快快前去,不过此人实力强悍,我在他手上也走不过三、四招”。

    威皇双眼望向正前方那片星空,一股凌厉的战意升腾,连散魔后期的残血都走不过三、四招,那个外来者的确有资格与我一战,再次问道:“你可知道那个外来者的名字?”

    “知,知道,那个外来者叫做封缘”残血散魔回应道。

    “好,谢谢你了,神魔军团的兄弟们给我分了他”威皇严肃的说道,左手勒紧拴在马上的缰绳,胯下的白马鼻孔中喷出两道白气,前面双蹄突然跃起,重重的在星空中向下一踏,想要逃走的残血散魔被震住了,身躯都有丝丝的龟裂。

    神魔军团的数十万神魔听到威皇的命令,个个双眼都爆发精光,那可是一个散魔,里面蕴含的能量可是大补之物,虽然已经身受重伤,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也是一个很好的大补之物。

    数十万神魔围绕着残血散魔水泄不通,后者看着黑压压的大军,心中顿时无力起来,大声的叫道:“不,不,不,威皇大人请放了我,放了我!!!”

    话刚说完,威皇魔尊冷眼一瞥,骑着矫健的白马慢慢的走向远处,随后黑压压的神魔军团一齐涌了上去,争先恐后的撕扯着残血散魔,他的口中发出“啊!啊!”的惨叫声,毫无反抗之力,只能被众魔吞食腹中,化作修炼为的大补之物。

    威皇完全没有参与分食残血散魔的行动中,现在以他的修为靠吞噬完全不能增长,只能靠自己的领悟和时间积累,才能有所提升,而且他曾靠吞噬他人来提高修为,肃然道:“分散队形,分开搜索,外来者叫做封缘,找到了不要轻举妄动,我要和他好好大战一场”。

    神魔军团中走出十个人,皆是散魔的修为,恭敬的抱拳道:“是,魔尊大人”。

    黑压压神魔军团的众魔们有序跟随着十个散魔分散开来搜索,而威皇骑着白马在星空中独自站立一会儿,挥舞着长枪破开前方一小片陨石群,喃喃道:“封缘?我期待…”

    ……

    另一片星系中瞬移的封缘正在和若寒聊着天,小凤在怀中“呼呼”的睡着,封缘感觉到小凤的实力非同寻常,他都有些难以琢磨透后者的真正实力,从若寒口中了解到,小凤虽属于上古火凤凰一脉,其中潜在的强大实力还尚未觉醒,在神域每一只成年火凤凰都堪比古神的存在,不过现在神域火凤凰一脉基本已经见不到了。

    封缘拿出定星盘看了看星路,距离文龙魔尊又更近一些了,他知道自己来到魔界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残血散魔来捉拿他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已经准备好与整个魔界为敌的后果了。

    轻风剑似乎感受到封缘的心意,“嗡”的一声剑鸣,若寒的声音传入脑中,娇声道:“封缘哥哥不用怕,若寒会一直陪你到最后的,一个魔界又如何,当年还不是老主人爷爷创造的,如果我恢复了全部实力,一剑就可以破了它”。

    封缘露出无奈的笑容,他知道若寒跟在那么强大的前老主人手中,性格难免会伤势起来,对待阻拦的事物永远都是以强破强,轻笑道:“谁说哥哥我怕了,我只是不想杀生,以后要改改你的性格,别动不动就出剑灭了谁,谁…”

    若寒“恩”了一声,说道:“知道了,封缘哥哥我会改的,我只是看不惯你为一些小魔头而烦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