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一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魔阵外的文龙接过阵法控制权,他知道封缘那一剑不是简单的一剑,从本源力量中他感到深深恐惧,运转体内的魔元灌注而出,从口中喷出弥足珍贵的本命精血,那是属于他一生修为,本命精血用了一点修为就下降一点,且很难恢复回来,还可能危及到生命。

    此时文龙也管不了那么多,本命精血就是他的生命精华,瞬间一下子苍老了很多,而魔阵吸收了他的本命精血焕发璀璨的血芒,浓郁的煞气滚滚散发,从宇宙星空吸收的能量更加庞大了,好像永远都吸收不完的,不过看来文龙的本命精血有加强魔阵对本源力量引动魔界能量的增幅。

    旁边的永新明白封缘那一剑很强势,根本就不是现在魔阵能够抵挡的了,同时也喷出自己的本命精血融入魔阵,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无比,嘶吼道:“神魔军团的兄弟们,成败在此一举,拿出你们最后的实力,让外来者饮恨于此,振我魔界万世声威!”

    “吼,振我魔界声威!振我魔界声威!”十几万修魔者齐声的大吼道,声势浩浩荡荡,没有想太多,全部喷出自己的本命精血,随着双手翻转的手印打入魔阵,顿时魔阵有了如此强大的力量灌入,焕发血红色光芒璀璨耀眼,浓郁的煞气都可以让一名刚大乘期修真者立马陨落。

    然而魔阵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那么多的本命精血融入,想不改变也不行,血劫魔云变得血红无比,快速的涌动起来,旋转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轰轰隆隆”的声音响彻于耳,漩涡中散发出强大的撕扯力,似乎想要把阵内的一切物质都给撕扯掉。

    与此同时,封缘化作的一抹白金色人影持剑直刺而去,散发的剑气压迫着浓郁的煞气,连漩涡散发的强大撕扯力都阻隔在外,可以看出这次封缘的剑招是多么绝然,势必要一剑破魔阵。

    转眼间,封缘刺入血红色的漩涡之中,里面的撕扯力根本不是外面那点撕扯力可比,而且当中还带走剧烈的腐蚀性,想要腐蚀掉那萦绕在人影周身的力量,可惜不然,直接被白金色光芒流转,瞬间蒸发的干干净净。

    漩涡没有起到任何的阻碍作用,只是稍微影响了一下白金色人影的速度,“轰”漩涡好像愤怒了,在当中血劫魔云凝聚成一个血色巨人,漩涡也融入了进去,更增添力量,已经接近了实质化。

    巨人**着上半身,露出壮硕、魁梧的身躯,面容威严、狰狞,“啊”挥动一柄宽阔而又巨长的大刀,在虚空中奔跑起大力的斩下,带起一片片虚影,这当然不是很慢,而是快的连肉眼都只看到虚影斩下。

    封缘无惧,他早已闭上了双眼,进入他所领悟的天剑境界,白金色人影散发的光芒越盛就说明入剑越深,心中只有剑,无匹的剑意跟随着他的心意而无坚不摧。

    “铛”巨人挥斩而下的大刀和一抹白金色尖芒撞击,在大刀面前封缘形成的尖芒显得无比渺小,就像一撮小火苗随时会熄灭一般。

    僵持一小会,再次发出“铛”的一声巨响,巨人面目狰狞死死的压制大刀,想要一举砍灭看似脆弱火苗,但尖芒更盛一筹,直接洞穿那柄血色大刀,而后又从巨人庞大的身躯穿刺而过,没有停留又继续刺向天空。

    巨人双目大大的睁着,看着手中的断成两节的大刀,随后又看看胸口前的一个小洞口,完全可以从那个洞口看到后面的事物,大吼道:“啊!”似乎不相信眼中的这番景象,没想到自己那么不堪一击,庞大的身躯缓缓倒下,化作能量消散而去。

    尖芒还没等魔阵外文龙等修魔者反应过来,狠狠的刺在上面,并没有洞穿而去,而是被抵挡下来。

    天空其实就是一层能量壁垒,上面血红色光华在流转,就像血脉一样一条条汇集到尖芒刺的那一点上,不断抵御尖芒带来的穿透力,而壁垒就是整个大阵拟形化物的核心,只要这个壁垒不破,有源源不断的能量供应,阵法依然永存,

    这时,白金色尖芒中的封缘睁开双眼,双目浮现一抹淡淡的白金色,散发出来的剑意带着沧桑的意味,好像在那不长时间中,封缘经历了不知多少年的变幻,竟然生出沧桑之感,或许这也是一种心境的变化,对境界的领悟更深了。

    封缘看着近在眼前的血红色壁垒,天眼印不知不觉运转,直接把壁垒看成无数个晶体结成晶壁,然后透过了晶壁,看到文龙和十几万修魔者全力运转魔阵,他们散发的气势显得萎靡起来,低声念道:“人剑极致,地剑无匹,天剑万道”。

    封缘持着实质长剑不再抵住壁垒,而是挥舞着转动一下身姿,一身白衣跟随着飘飘飞扬,体内的圣灵之力奔涌而出,无坚不摧的剑意在心中意动,白金色光芒就像太阳的光辉一样灿烂,幻化出无数道实质化剑影,转动间精巧的挥刺出剑。

    长剑没有刺在壁垒上,而是遥指在虚空中,发出一抹强大的白金色光芒,照射在晶体壁垒上,发出“滋滋”的声音,在壁垒外表爆发出耀眼白金色气浪,一直荡漾到很远处。

    轻轻把手中长剑推出,封缘周身白金色光芒就如强光一样随着长剑冲向壁垒,“砰”壁垒终于破了一个大洞,长剑也在刹那间断裂,爆发的滚滚气浪又轰开更大的洞口,整个魔阵开始崩溃了,下方的血池一点一点被蒸发,魔物发出最后的惨叫声,灰飞烟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