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一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头瑞兽灵智堪比人类,自是不甘就此离去,它们在此守候几百年,只为等待此树开花结果,而现在突如其来出现一群鬼气森森的家伙,它们怎么可能让离血魂果,发出震天的狼嚎声,身子微微躬起,灰色的柔顺的皮毛根根直立,灰色的气流腾腾升起,已经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哼,不知死活的畜牲,连我们鬼王想要的东西也敢阻拦,兄弟们,给我撕碎这两头畜牲”幽灵鬼将带着头盔,面容被一个铁甲遮住,语气冷冷的说道。

    “是!”数以千计鬼体呈现幽灵状,像一支军队般齐声应道,惨白的面孔让人发渗,张牙舞爪冲向两头巨狼。

    巨狼也不是好惹的,瑞兽的实力就算是仙人也奈何不了它们,凶残的双眼看着冲袭而来的鬼体,它们并没有见过鬼体,但也不畏惧,感受着森然的鬼气,身体不自觉的后提了几步,突然仰天长啸,发出无形的音波,一圈一圈的震荡过去。

    数以千计的鬼体受到无形的音波,全部都停下了冲袭的脚步,在半空中捂住耳朵发出痛苦的叫声,它们本就实力低微,一个鬼体最多只有修真者筑基的实力,数量再怎么庞大也不可能和两头瑞兽相提并论,各自身上的气体开始忽明忽暗起来,仿佛就要在此刻间散去。

    封缘一直在远处关注打斗情况,两头瑞兽和幽灵鬼将们都没有发现他踪影,此时他的心情有些兴奋,没想到机缘如此快来到,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鬼,以往只是从修炼的《天佛密鉴》中了解到,一般情况下鬼是修行失败的修真者元婴还没破碎,才可以修成鬼体或者冥体,进入一个叫冥鬼界的地方;另一种情况,就是凡人死后鬼魂因自然景象影响下偶然化成,不过这个几率很小,凡人大多没有修为,一旦死亡就形神俱灭,去往另一个神秘世界。

    “看,我们要等的机缘来了,那个幽灵鬼将应该知道逆行通道在那?”封缘平和的说道,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若寒“嘻嘻”笑了一声,她有一点很不明白,为什么封缘哥哥会知道有冥鬼界的人要来,疑问道:“封缘哥哥,你怎么知道那些鬼要来,而且你还那么准确,现在真的就来了”。

    封缘神秘的笑了笑,轻轻拍了一下若寒的头,解说道:“你应该没有注意,其实哥哥早就发现这颗星球有一丝很淡的鬼气,所以才会留下来,不然你以为哥哥会把时间浪费在这颗灵果上吗?以后要多注意观察知道吗?”

    “又拍我的头”若寒装作吃痛捂住被拍的头顶,心中莫名的有些甜甜的感觉,对封缘教训不感到厌烦,反而很喜欢,,嬉笑道:“知道啦,若寒以后一定会多注意的,而且不是还有哥哥在吗?嘻嘻!”

    封缘看到若寒的神情,让他想起了以前修真时候的总爱撒娇的封月,心中顿时升起一丝幸福感,笑着摸了摸若寒的头,似乎感觉真的打痛了后者,打趣道:“以后哥哥真的不在了怎么办?所以啊,若寒要多学会保护自己,不要以为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用实力解决的”。

    突然气氛变得感伤起来,若寒有些不自然,抱住封缘的手臂,认真道:“我不会让哥哥离开我的,我要永远待在哥哥的身边”。

    “恩”封缘点了点头,还是有些不习惯被若寒抱住手臂,抽出手臂抚摸一下雪白的脸颊,转头看向打斗的战场,说道:“等下若寒不要出手,我们先观看一下形势再说,看看到底要不要帮助那两头瑞兽,毕竟它们肯定在此守候了很多年”。

    弱小的鬼体在无形的音波面前毫无反抗之力,约莫几百个鬼体抵挡不住音波,变得越来越透明,最后消散而去,而剩下的鬼体惶恐不安,在痛苦的边缘退也退不了,前进也前进不了。

    此时,幽灵鬼将动了,先前他让鬼体去攻击两头巨狼,只是想要试探一下巨狼的实力,没想到不到几分钟就形神俱灭了几百名鬼体,虽然鬼体实力低微,但也不是可以随便形神俱灭的,鬼体是冥鬼界的组成,如果失去太多鬼体,鬼王定会降罪于他。

    “鬼魄斩”幽灵鬼将大喝一声,策马奔腾而去,本来很远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无数倍,冲散无形的音波,单脚一蹬马背,森白的气流翻滚缠绕,整个人腾空而起,手中的大刀飞快的舞动,好像有无数的人影在闪动,最后合在一起,大刀劈斩而下,一道森白的刀光斩向两头巨狼。

    “嗷呜”两头巨狼看到自己的音波无效,马上收下,还活着的鬼体立马得到解放,纷纷快速向后退去,不敢上前。

    巨狼虽然感受到危险的气息,并没有选择后退,而是整个身体升腾起灰色的气流,顺着毛发缓缓流动,躬下身子,对着森白的刀光扑去,留下一道道灰色的狼影。

    “砰”森白的刀光斩过第一头扑来的巨狼,表面流动的灰色的气流和刀光一经接触,发出低沉的响声,刀光散去,巨狼被刀光劈退,狼身上出现一道半米长的伤口,鲜红的血液流了出来。

    空中出现还有一头巨狼,转过头只是撇了一眼被劈退的巨狼,灰色的影子掠过,发出长长的狼嚎声,张开森森的獠牙,扑向幽灵鬼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