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一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幽灵鬼将冷哼一声,这才是对方阻拦自己的真目的,为了玄灯可真是什么都做的出来,难道修真界真有如此大的诱惑吗?须不知外面的世界比冥鬼界凶险多了,冷声道:“我有没有资格不是你说的算,你虽然是鬼帅,不日我必晋升为鬼帅,至少现在你还没有资格收回玄灯,只有…鬼王大人或者冥王大人才有资格”。

    巨鬼帅面容看上去憨厚老实的样子,此时显得狰狞起来,庞大的身体无形中旋转起一阵气流,大手中的狼牙棒根根铁刺森寒使然,咬牙切齿道:“你一个小小的鬼将也敢这样跟我说话,我说有资格收回你的玄灯就有资格,就算你晋入鬼帅又如何!”

    幽灵鬼将拔出身后的大刀,镗亮的刀身光滑无比,只不过身上的盔甲已经裂痕密布,少了一分威武之感,多了一种久经沙场的内敛,散发出不弱于巨鬼帅的气势,把大刀横在胸前,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喂,小鬼将你让开,有架打就得让本姑娘来,我早看那个大个子不爽了,又高又大,挡住本姑娘的风景了,现在又那么拽,本姑娘都看不过去了”若寒兴致盎然的站了出来,撸了撸双手中的衣袖,清新脱俗的小脸上怒气升起,一对秀眉微微皱起,更有另一种风情。

    巨鬼帅整个人一愣,双眼变得痴迷起来,他没想到有如此美丽的女子,若寒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女子,痴迷了一会儿,甩了甩头,语气柔和了起来,看到那一双裸露的莹白小脚丫,眼中尽是**的神色,说道:“小美人,不要那么生气,本帅又高又大是实力强大,以后你就跟着本帅,保证你享受冥鬼界荣华富贵”。

    “哼,荣华富贵!”若寒脸上一片冷色,心中怒火升腾,她讨厌这种淫秽的眼神,讨厌这种恃强凌弱的威迫感,怎知修行一路什么人都有,小脚抬起轻轻一跺,一股无形的气势直冲巨鬼帅,任何抵抗也只是无用,巨鬼帅直接被震翻在地,手中的狼牙棒因为抵挡气势被震成两段。

    幽灵鬼将惊奇的看着,手中的大刀不知何时垂在地上,仅仅一脚,就震翻堪比地仙的巨鬼帅,而且肯定是受了重创,这一脚对他的内心震撼无比,这就是实力,心道:“不知道鬼王大人能不能抵挡住这一脚的震击?”

    封缘没有去阻拦,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知道修行之路上的修行者形形**,虽然逆天改命,追求长生之后,追寻境界的突破,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任何修行者都不可能做到清心寡欲,看了一眼若寒的容貌,低声叹息道:“真是红颜祸水”,说完,摇头笑了笑。

    巨鬼帅捂住胸口艰难的站起来,到了鬼将以上的级别,鬼的身体已经是实体,不再是以一种淡淡的气体形成,吐出一口暗黑色的血,脸上震惊无比,没想到这个看似娇弱女子身上竟然有强大的力量,一脚重创自己,连纯粹以黑鬼岩铸成的狼牙棒都给震成两段,这得有多么强大的力量。

    “呼”从宫殿中传出一阵寒风,宫门前出现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一身暗红色高贵衣服遮挡住肥胖的身材,走动间脸上有很多肥肉抖动,一双眼睛被挤压的很小,几乎都眯了起来,看上去透露出纯洁之感,张开大嘴,露出洁白的牙齿,语气威严道:“巨鬼帅你想干什么?幽灵鬼将是我命令他掌控玄灯,这两位前辈乃是我们冥鬼界的客人,看来你的鬼帅是当到头了”。

    “鬼…鬼王…大人”巨鬼帅瞪大眼睛,想不到竟然把鬼王给惊动出来了,而后又听到鬼王给自己一个深痛的惩罚,庞大的身躯连连后退几步,求饶道:“鬼王大人,我只是说说而已,请你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幽灵鬼将见到鬼王出来,连忙小跑过去,微微躬下身子,肃然道:“见过鬼王大人,这两位前辈说他们是仙主介绍过来,所以我就带前辈们进来了”。

    鬼王深深看了幽灵鬼将一眼,转头对巨鬼帅冷哼一声,挥了挥衣袖,厉声道:“巨鬼帅你不用说太多,你想要收取玄灯一事本就是大罪,还有你知道这两位前辈是谁吗?是仙主介绍过来的,是我们冥鬼界的贵客,你已经不适合做鬼帅了,以后就幽灵鬼将担任你的职位,而你消去一身修为,从鬼魄体修炼起吧”。

    四周的鬼体看到鬼王出现,集聚的越来越多,而一边的巨鬼帅脸色惊巨,看着鬼王摇头后退,又看看四周的鬼体,更不想堕落到只有鬼魄体的修为,到时他肯定生不如死,因为很多鬼体都被他欺凌过,一旦自己实力下降,被欺凌的反倒是自己,狂吼道:“不,我不要,我不要从鬼魄体修炼起,…我不要…”

    “这可由不得你…”鬼王气势锁定住巨鬼帅,伸出肥胖的手,一颗深紫色的珠子出现在手中,把珠子轻轻抛起,一道法决从胖手中打出,深紫色珠子立马焕发光彩,飞到巨鬼帅头顶上,降下一道紫光,笼罩在后者身上,不停的吸收那磅礴的修为,珠子也越来越亮起来。

    幽灵鬼将上前一步,于心不忍道:“鬼王大人,还是算了吧,我对做鬼帅没有任何的念想,也许巨鬼帅只是试探我而已,不必把他消去一身修为,重新从鬼魄体修炼起”。

    鬼王其实心中也很不想消去巨鬼帅的修为,毕竟一个鬼魄体想要修炼到鬼帅,那需要多么长的时间,一切做这些只是为了讨好封缘和若寒的心情,他从仙主的口中了解到两人的强大实力,或许可以带给冥鬼界长远的利益,既然有了台阶,他肯定会下,决定道:“那好吧,消去你鬼帅修为,从鬼将修炼起来,你的鬼帅就给幽灵鬼将了”。

    巨鬼帅没有任何意义,能够从鬼将修炼起已经是最大的宽容了,况且鬼将上一层次就是鬼帅,自己还是有把握修炼到鬼帅的,感激的看了一眼幽灵鬼将,如果不是人家求情,自己可能变成鬼魄体了,向鬼王感谢一声,在四周鬼魄体愤恨的眼神中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