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修真一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封缘和若寒踏上通往仙界的逆行通道,向后面的冥王和鬼王挥了挥手,身影一闪,消失在逆行通道口处。

    冥王负手在后,一直看着封缘二人在逆行通道中消失,不知道思索着什么,口中喃喃念道:“看似平凡的人,注定不会过平凡的一生,希望我没有看错,封缘前辈,冥鬼界以后的辉煌就靠你拉动了”。

    鬼王并没有冥王那种心机,他本身就是一个直率的人,对方尊重他,他就会加倍尊重对方,封缘没有拿出修为高强的压制一方,反倒很尊重自己,让他很喜欢和封缘这种人交流,伸了一个懒腰,眼神坚定的说道:“有了神丹,看来要好好努力修炼了,成仙的机会指日可待”。

    “哼,就你?像你那么懒的,还想成仙,那我早就成仙了!”

    “老冥头,你还想不想要神丹,到时候神丹我一粒都不给你!”

    “不给我?那我们就来练一练!”

    山顶之上冥鬼界两王像小孩子一样争吵起来,争的脸色面红耳赤,不过两人都清楚是不可能交起手来的,这就是另类的感情交融。

    逆行通道中的封缘两人对于通道中的景象习以为常,因为穿梭过很多次逆行通道,偶尔有一道道仙雷招呼而过,就算劈在两人身边,也没有什么事,天羽神衣自动放大防护范围,似有灵性的连若寒也护了进去。

    封缘则一边感叹着神衣的妙处,一边又感谢问剑的慷慨,送了一件如此强大的王品神器,在妖、魔两界一行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每次在危机时刻,神衣强大防御力抵挡、削弱了无数次冲击,现在自己到了偏神境界,他感受到神衣随着境界提高而发生巨大变化,防御力似乎也更强了。

    若寒伸出手,葱白细嫩的玉指抚摸封缘身上的白衣,天羽神衣无风飘动,玉指触动间,神衣上奇特般生出一丝暖意,一种愉悦的情感传入脑海中,她露出一抹动人的微笑,轻启粉色唇口,道:“封缘哥哥,小羽是不是问剑那个老头给你的,貌似快要凝聚出器灵了”。

    封缘怔了怔,疑问道:“问剑前辈是老头?小羽又是谁呀?”

    “是啊”若寒抿抿嘴,解释道:“问剑本来就是老头,别看他那么年轻,可是修行了不知道多少千万年,老主人爷爷都夸赞过他,不过那老头运气真好,竟然遇到我以前的剑身——光芒至尊剑。至于小羽吗?就是哥哥身上的天羽神衣,已经快形成器灵了”。

    封缘摸了摸身上白衣——天羽神衣,感受到其中一丝跳动的愉悦灵性,这就是快要诞生器灵的征兆,如果天羽神衣有了器灵,就不再是王品神器,直接晋升为先天神器,防御力定会大大提升,当然,前提是神器主人要足够强大,不然也只能发挥其中一半的力量。

    “光芒至尊剑?这把剑很厉害吗?连轻风剑都比不上吗?还有问剑前辈到底是什么境界?他对剑的造诣真的那么高吗?”封缘想了想,开口问道。

    若寒看了一眼封缘背后的轻风剑,思索一番,道:“光芒至尊剑是一种先天物质所锻造,经过长久的孕育就产生了我,不过我已经被强行分离开来了,那把剑身现在又诞生了剑灵,只不过是剑体的境界,差我十万八千里,而轻风剑则是稀缺的九天神石所锻造,根本没的比,不过从锻造轻风剑那一刻,我入主其中,可以说超出了所有器的范围,只有哥哥你一个人才可以使用”。

    若寒顿了顿,继续说道:“问剑那个老头,我最后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古神境界了,现在应该还是,他对剑的造诣已经达到《剑修志》无剑巅峰境界,足可以媲美老主人爷爷对剑的领悟,不过有我在,到达无剑境界只是时间问题啦”。

    封缘不可质疑的点点头,虽然问剑前辈是古神境界,剑修造诣极高,而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偏神,其中差的肯定是十万八千里,对境界向往不知不觉间增加着,若寒的实力他是见识过的,比他只高不低,而且本身就是神剑灵,对剑比什么人都要精通,自己只要多加努力,有信心,有恒心,一定会达到传说中的无剑境界。

    越来越接近仙界,仙雷出没的频率越来越多,不过也就如此,根本伤害不了封缘二人一根头发,还是一如既往的一个布满星辰的漩涡,二人没有直接掠去,光芒在眼前一闪,终于又回到仙界,一丝丝银色仙灵之气在宇宙间飘飞,寻常仙人根本不能发现,只有境界到达一定程度才能够发现。

    “还是仙界的感觉好”若寒极不淑女的深呼吸一口气说道,带着小凤在星空中跳跃着,翻飞的裙摆飘动着,一声声清脆的凤鸣为其配上了舞动的乐章。

    封缘不知何时看的入迷起来,嘴角保留着柔和的微笑,看着优美的舞姿,脑海中浮现出紫梦翩翩的身影,仿佛又看到了封月回眸的一笑,那惹人怜爱的面孔,总是萦绕在心头,还有羽纤总是一副深情的看着他,叹息一声,回过神来,心道:“该来的还是得来,总该要去应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