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不死剑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是剑神,我生下来就是为了复仇,我手中的神剑就是我的誓言:杀尽一切敌人!

    我.没有爱,只有恨,我的剑只有饮血,我的眼神只有无尽的杀意,没有同情与怜悯!诸神的恨,苍穹的怒,一切都无法抵挡我曾经的誓言:杀!

    我曾经在神魔交战中一剑怒杀数百神魔,被世人称为诸神的黄昏,也曾经与苍穹大战三天三夜,凭借着不屈的意志,最终让他饮恨。

    那次百族大战中,我手中的剑点亮了漆黑的夜空,无数的种族朝着我扑来,有巨大的比蒙,有比人类还矮的矮人,还有半身人的兽人,我知道,人类的命运就掌握在我的手中。

    神剑哭泣了,鲜血洒满了大地,扛着重剑的我,一步步在这凄凉的大地上前进,当人族见到我的时候,他们知道,胜利了。

    黑夜中我看着我的剑,我只爱我的剑,我就是它,它就是我,剑就是我的生命的全部的意义!

    我在漆黑的夜里把剑魔亮,我知道战斗还没有结束!我的目光投向远方,那是神魔的营地,号角声中,我知道,战争又要开始了!

    龙骑士的巨龙在咆哮,五彩火凤在燃烧,洪荒时期的凶兽怒吼,我站在大风中看着敌人的军队:黑压压的天空,潜伏的巨兽!又会是一场恶战,我知道——我的血液在沸腾,我的眼睛在充血!

    杀!

    无休止的杀戮!不停的碰撞!巨龙在吞噬人类,凶兽撕裂了一切,交错的是血腥的光芒!闪电链诠释着晴天霹雳的意义,流星雨见证着天诛地灭的内涵!尖叫声,低吼声,山河变色,日月无光!

    天空中的乌云是双头龙与风骑蝙蝠的影子,我在蓄力一击之下把虬龙的喉咙砍破!这时,我听见占卜师绝望的喊叫,死神猎杀死了退缩的将领!战场上只有前进,懦弱只有死亡!占卜师啊,你为什么要犯这致命的错误?

    这时,我感觉我的胳臂一阵痛,一只毒飞镖插在我的肌肉里!我愤愤的把飞镖拔出,看见那是远方一位女英雄的作为!她潇洒的散刃,让许多英勇的步兵倒下!我怒!我化做疾风飞到她身边,一剑排山倒海劈下,苍生劫,众生灭,气压山河,她被我的气势压倒,只能闭上眼睛等着死亡的来临!

    这一刻,我却惊住了!我看见了她的微笑,美丽的微笑!死亡来临的时候,她在微笑!天使一般美丽的微笑让我的杀气烟消云散,我被瓦解了!我心中万古的冰峰被融化,面对死亡的微笑是怎样一种坦然!

    我的剑停在她的头顶,我退缩了,我慢慢的后退,从阵中走出来,没有了杀气的剑神,只是一个缠绕着的大树的精灵!

    战役结束了,但是战争才刚刚开始!以后的战役里每次我都刻意回避着遇见她,她偷偷送来解毒的药也让我胳臂上的伤口痊愈!我的心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却让我始终感受着春天的温暖!

    华夏大陆的早晨总是来的很早,黑夜过去,战争之余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但是我好累,我终于感觉到疲倦!这次战役的间歇期是漫长的,让我几乎忘记了战争的味道!

    我想着她,那个战场上美丽的影子,她占据我休闲的日子里全部的思索……我开始漫漫的等待,也许等待演绎的也是绝望,但是我不后冢?

    突然,我看见了树后有人走来,我拿起刀,聚精会神,这时我看见了她!是她!那个微笑的天使!是她!那个我心中的女人!

    她也看见了我,先是惊恐,然后就平静了,目光中一片祥和!她走到我身边,静静的坐下,我放下神剑,也静静的坐下。

    她不是一个单纯的女英雄,她背着一把古琴,我们并肩的坐在古树下,她修长的手指在古琴上抚弄,悠扬的琴音融化了我的心。

    谁也不说话,琴音一直悠扬的蔓延着,直到黄昏,黑夜!

    她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我们一起看着天空美丽的星星,直到睡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