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封侠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封侠情》从开笔到现在已经八十多万字,作为武侠来说,一字一句需斟酌处理,故事情节在于巧合,却有吻合的故事魅力,这八十万字已经不容易了,多少个日夜坐在电脑面前抓耳绕赛,传统武侠的魅力在于江湖中人有情义,做人有方式,有行为守则,敢作敢为并不意味着胡作非为。

    当初来17k写小说对什么都不懂,最好笑的事情就是书名和笔名一样,以至于别人都说出来这本书的作者是谁,想要改笔名却改不了,可以改书名,但是我舍不得《封侠情》这三个字,虽不够高端大气,但又不缺乏武侠的精神,我觉得很符合。

    今天是公元2012年4月30号,明天就是五月一号,劳动节,不论你们现在处在什么岗位之中,学生,已经工作的人,或者还是待业的人,劳动节是放假的日子,祝各位节日快乐,每日每夜的工作,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让我们变得枯燥无味,现在可以放下手中的工作,回味一下以前的日子,闲暇之日可以翻开《封侠情》看一看,平凡的生活中也会有不平凡的事情。

    一本好的书需要付费,那是对劳动人民的肯定,就当工作中的你一样,付出了劳动,得到相应的回报,促进了社会生产力,丰富了自己的钱袋,一本书不能够促进生产力,但却能力丰富自己的阅历和见识,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升华。

    上架意味着收费,一千字三分钱,这让我想起超市物件价格表,例如一双鞋,价格为199.99块,在我们脑海中想到的是这双鞋不过一百多块钱,其实我们付钱的时候付出的是200块,那一分钱怎么能够得到,我是多么想起把一分钱要回来,可是店家也拿不出一分钱,这钱就这么算了,如果将这三分钱投在书籍上,可以得到一点文字,你或许想不到的文字,何乐而不为。

    《封侠情》也不会辜负众位看官,有你们的支持,我一定会坚持到底,将故事写的更好,更生动,绝不掺假。

    至于如何充值,每一页最上面有【充值】,点击根据程序运行,小封在此恭候众位看官,一起共论武侠之路。

    最后一句,恭祝各位看官五一节日快乐。

    2014,4,30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