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封侠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格含笑道:“各位都是逍遥派的弟子,我以前从没想到过我竟然会和本派的弟子刀剑相碰,天意弄人”,众人听到萧格还自称本派,心有不忍,只不过掌门人的话难以抗拒,忍住心中的可怜怜悯之心,步步逼近萧格,萧格心中也清楚,此时站在他面前这些逍遥派弟子已经全部听从风灵子的话,不敢善断,更不敢违抗。

    萧格梻袖一挥,‘混元神功’狂扫逍遥派众弟子,气势惊人,令逍遥派众弟子闻风丧胆,风灵子暗想道:“可恶,竟然没有一人敢轻易上前,看来必须我来动手”,纵身朝着萧格一剑刺了过去,剑快,人快,萧格闪电般的速度转身挥动衣袖,一掌击中风灵子的宝剑,‘当’一声,整个剑已经被反弹了回去,风灵子脸色一怔,脸色突变,在逍遥派众弟子面前颜面扫地,拂动衣袖,衣袖中飞出一根飞针,蒋逍见到风灵子衣袖中飞出几根飞针,大叫道:“小心”。

    挺身挡在萧格面前,萧格其实已经看到飞针的过来,只不过蒋逍替自己挡飞针,不想蒋逍为自己而死,这样自己又对不起一个人,不能再连累他人,右掌按在蒋逍的背后,两人相隔不到一丈的距离,萧格右掌内力极其身后,恰好在风灵子的飞针刺向蒋逍身体的那一刻,已经被萧格的内力震飞,风灵子见到飞针已经反弹,纵身接连逃过飞针,自己射出的飞针自己心中有数。

    蒋逍转身拱手对萧格道:“多谢大师兄出掌相救”,萧格道:“我应该感谢你才对,有你这么好的师弟,我萧某人此生已经无憾”,蒋逍哈哈大笑,发自内心的笑容,站在一旁的风灵子觉得两人相视而笑是在笑话自己,看着不成器的逍遥派弟子,气势汹汹怒吼道:“都是废物”。

    萧格已经知道风灵子已经完全被激怒,喝道:“影子正人才能正,你这么逼迫他们,只会让他们学会和你反抗,因为不知道什么是收拢人心,你是无情无义的人,怎么知道情义的珍贵”,风灵子攥紧拳头,手执白虎剑,眼角余光见到身边有逍遥派的弟子,举起白虎剑一剑从那个逍遥派弟子的身上砍了下去,那个逍遥派的弟子发出惨痛的叫声,双目盯着风灵子,随即慢慢倒在地上,众人见到风灵子手段毒辣,都纷纷恐慌的看着风灵子。

    风灵子拿着白虎剑朝着众人说道:“如果你们谁敢不听我的吩咐,下场就和他一样,无论你是谁,都得死”,萧格指着风灵子,蹬鼻子骂道:“你这个畜生,竟然对自己的师弟们下手,你真是没有一点人心”,风灵子哈哈大笑,说道:“现在我是掌门人,还轮不到你来教训我,如果你还不离开逍遥派,那我就继续杀人”。

    萧格是对风灵子这个人已经彻底没有信心,竟然对曾经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师弟们下手,可见他的心中已经没有任何人,只有他所说的权势,望着已经死去的逍遥派弟子,萧格心中更不是滋味,谁能够做到对自己的师弟们下手,这样的人已经失去做人的意思,纵然自己再怎么痛心,这里毕竟是逍遥派,自己左右不了,蒋逍道:“大师兄”。

    萧格道:“风灵子,你听着,我可以离开逍遥派,如果你再敢对逍遥派弟子滥杀无辜,纵然你躲到天涯海角,我照样杀了你”,句句发自内心喊叫,想要以此震惊风灵子,想要让他不要乱来,风灵子倒是很爽快说道:“可以,只要你在踏足逍遥派,我可以替你好好照顾好逍遥派的弟子”,蒋逍道:“众师弟们,你们倒是醒醒啊,看看站在你们面前这个人是谁,他已经丧失理智,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恶魔”。

    萧格阻止道:“不,人各有志,不要去为难他们,我们走”,心有不甘的蒋逍跟着萧格离开逍遥派,一路上喋喋不休,对风灵子是充满仇恨,蒋逍说道:“大师兄,为什么不杀了他,留着他始终是祸害,他一定会对逍遥派的弟子更加残暴,这样的人留不得”,萧格道:“我也知道,只不过他拿着逍遥派的弟子当作挡箭牌,我一直得手不了,我一直在等待机会”。

    蒋逍道:“我们现在去哪,我留在这里只有会死,誓死跟着你”,萧格道:“没想到还是有情有义,刚才如果风灵子真的对你下手,你怕不怕”,蒋逍笑呵呵道:“我怎么会怕,逍遥派的弟子个个是武功了的,不俱生死,刚才如果我真的死了,我死而无怨,只不过却看到风灵子那样的人活在这个世上,甚是不甘”。

    待萧格,蒋逍走后,风灵子怒目看着逍遥派的众师弟,说道:“逍遥派自古以来都是弟子听从掌门人的吩咐,可是你们今天的表现让我非常心酸,你们可曾知道”,逍遥派众弟子都低下头,其中有人抱怨道:“他曾经是我们的大师兄,我们下不去手”,风灵子苦笑道:“大师兄又怎么样,是他不仁不义在先,我们是先礼后兵,吩咐下去,务必给我找到萧格的住处,立即给我回报”,众人低头道:“是”。

    风灵子甩了甩衣袖,返回新房内,新娘还在等着自己,打开房门,见到自己夫人,本来不开心的事情早就去了九霄云外,掀开刘志芳的盖头,见到如花似玉的刘志芳,不禁夸奖道:“师妹果然是国色天香,美姿动人,我怎么看都非常心动”,刘志芳却问道:“刚才外面是不是萧格和你动手了”,风灵子挤出一丝丝笑容,说道:“别提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今天是我们新婚之夜,**一刻值千金,你说不是吗”。

    刘志芳道:“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自相残杀,我们的仇人已经死了,我不想再看到有杀害”,风灵子振振有词道:“你也太单纯了吧,我们所杀的人是萧格最敬爱的师傅,现在不是我想要对付萧格,而是萧格处心竭虑想要杀我,你总不该看着我死在萧格的手中吧”,刘志芳道:“不是的,我当然不是这么想的,我宁愿自己死也不会让你先死”。

    风灵子抚摸这刘志芳的脸颊说道:“我们谁都不会死,该死的人已经死了,我们的仇恨已经报了,剩下了的日子我们可以过着安逸的日子,没有人能够阻扰我们”,刘志芳依偎在风灵子的怀中,静静躺在这个男人的怀中,任由岁月吹打都不能改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