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剑皇伐天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色巨指在公孙无忌双瞳中越放越大,剧烈的罡风席卷着整个擂台,而此时的他却是底牌尽出,已经没有了抵抗的能力,抬头望着那道孤傲的身影,终于还是要输吗?公孙无忌无奈的露出了一丝苦笑,缓缓闭上了双眼。

    “轰!”

    然而,就在刘子枫的皇极碎天指,即将轰中公孙无忌时,在那金色的长老席中,一道巨响声陡然传出,而后刘子枫面色便是猛的一变,因为他察觉到,在那长老席中,一道极为强大的气息,陡然间席卷开来!

    那股气息极端强大,就算是那诸峰首座都远远未能达到这一地步,在那道气息出现时,这原本沸腾的天地,陡然间平静下来,那种模样,就仿佛是被强行压制一般!

    “分神期!”

    感觉到周围天地突然间平静下来的暴动,刘子枫眼中剑光一闪而过,身上凌厉的剑势更是凝聚到了巅峰,奈何差距太大,剑势刚触碰到那道气息,便瞬间溃散,刘子枫眼神深处掠过一抹怒色,旋即一口鲜血喷出,晕倒在早已崩坏的大殿广场上。

    “咻!”

    就在刘子枫吐血晕倒在地时,只见得天际青光闪动,一道人影,仿佛是穿透虚空一般,如同鬼魅,直接是毫无预兆的出现在了那巨指的下方。

    “你们这是想将我演武大殿毁了吗?”来者一现身,便是淡淡一笑,旋即双手在面前缓缓的划出一道充满玄奥轨迹的圆形,顿时间,一朵巨大的青色莲花,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砰!”

    金色巨指率先轰击而来,狠狠的撞在那青色莲花之上,不过这般猛烈的撞击,却并没有意料中的狂暴灵力爆发,那青色莲花仿佛能够吸收攻击一般,不断的旋转,闪烁着奇异青光,将金色巨指之上的狂暴真元,吸收抵消。

    而在这般抵消下,那原本浩荡的,犹如神威般的金色巨指,也是迅速变得虚幻起来,最终在无数道松气的目光下,缓缓的彻底消散。

    天空上的变故,几乎是电光火石,从那一道人影的出现,到解决刘子枫那不可逆转的强猛攻势,仅仅只是数个眨眼的时间,待得众人回过神来时,天空上暴动的云层,竟已是缓缓散去,温暖的阳光,再度倾洒下来,让得不少人重重的松了一口气,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晕倒在地的刘子枫缓缓地醒了过来,脸上没有了那种漠视苍生的表情,身上也没有了那种凌厉的威压,此刻的他如同一个邻里大男孩一般,龇牙咧嘴的揉着身上的伤口,揉了揉颇为疼痛的额头,同时心里也对皇极的实力,咂舌不已。

    刚才皇极和公孙无忌战斗的时候,所发生的一切,刘子枫都如同旁观者一般看的一清二楚,他知道如果这次不是靠皇极的话,他早就败给了公孙无忌。

    奈何等刘子枫醒转过来,重新掌控身体的时候,皇极早已化为一柄古剑,静静地悬浮在识海中,任凭刘子枫如何呼唤,也没有任何的反应。

    刘子枫无奈的笑了笑,目光第一时间便是看向了那一道身影,来者一身青色道袍,须发皆白,眼眸似星,沧桑古朴却精芒闪烁,显然年龄应该不止表面上所看,虽然仙风道骨,透着一股飘逸出尘的仙家气息,却难掩其威严,正是玄清派的掌教,玄清道尊。

    而且,最令得刘子枫心头震动的是,第一次面见玄清掌教的时候,**凡胎,倒也未曾觉得玄清掌教如何恐怖,但如今再度见到玄清掌教,便发现玄清掌教的那种气息,虽然并不强烈,但却是有种让得人喘不过气的感觉,在掌教面前仿佛面对的是浩渺天道,而自己则如同一介蝼蚁般,就算是风境天师叔这等强者,都无法让得他拥有这种感觉,那么很显然,眼前的人,的的确确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分神期强者!

    公孙无忌艰难的站了起来,虽然面色略有些苍白,但还是拱手恭声道:“掌教。”

    此时,那下方的众多长老首座,也是在此刻连忙腾空而去,最后在玄清掌教面前停下,神情中带着一丝恭敬。

    “竟然连玄清掌教都被惊动出手了……”

    这广场内,观看的所有内门弟子中,当下便是爆发出一些惊叹之声,就连贵宾席上的一众弟子也不惊神色微变,他们想不到小小的内门大比,竟然有如此大的破坏力,更想不到竟然惊动了掌教亲自出手。

    “你们这些长老也太不称职,今日这大殿广场若是被毁了,岂不是在我玄清派脸上抹黑?这样日后还有谁敢来捧场?”玄清掌教微皱着眉头,望着面前的长老首座等人,斥道。

    对于玄清的喝斥,那些长老也只能苦笑,他们也没想到这一次的内门大比,竟然会冒出刘子枫这么一个狠人,而且公孙无忌更是天资卓卓,手段层出不穷,两人相斗,一个比一个狠,一个手段比一个多,到得后来,就连他们都不敢随便的插手,免得误伤二人。

    “不过此次大比,倒是有着一个真正的惊喜。”

    玄清道尊的话音一顿,突然转头望向不远处的刘子枫,威严的脸庞上也是有着一些掩饰不住的笑容,和声道:“小家伙,想不到你的进步竟然如此之快。”

    ————————————————————————————————————————

    ps:看书的童鞋请到书评区发帖。不管好坏,一律加精。新人写书不易,请多多支持。您的每一句鼓励和建议都是我前进的动力。另外弱弱的说下求鲜花、求贵宾、求票票、求盖章......如果以上都没有,那就求收藏- -。这个可以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