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剑皇伐天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这样三天之后,玄清派严正以待,几乎所有弟子齐聚玄淸山大殿广场前,因为这一天乃是前往斗法大会的的大日子,门人出征,举宗相送,刘子枫出战,张浩他们却全都前来相送。

    “子枫,你要好好保护自己,打不过就别死撑着................”张浩深吸一口气,沉声说道,他知道此次一去的凶险。刘子枫一一点头应付,将一干亲友嘱咐记在心头。

    “千万要活着回来!”叶扬抛下这么一句话飘然而去,倒是让刘子枫着实愣了好一会。

    大殿前,风烈阳领着人到的时候,已经站满了人,陆陆续续还有人到来,一脉一脉各站在自己的地方,各脉居前站的都是各脉的首座。

    大殿台阶上站了数十位长老,居中的玄清掌教面色郑重的扫过众人,一位长老在他耳边轻语了几句,他点点头。那位长老从储物袋中取出一只罗盘,向其打出一道白光,抛向前方,罗盘瞬间暴涨,光华流转,符文显现,悬浮在大殿前。

    那位长老又朝站在前方的风烈阳长老拱拱手,做了个请的手势。

    风烈阳点了点头,领着众人朝那个罗盘走去,罗盘上面如同棋盘一样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横纵线条,四个方向各有个如同手掌印记般的刻纹。走近的时候,风烈阳提醒刘子枫等人把手掌摁在罗盘刻纹上,输入一缕神识,输入成功后,罗盘中央上都会闪过一道白光。

    待刘子枫等人依言完成后,那长老打出法诀收了罗盘。看到长老收了罗盘,风烈阳望了玄清掌教一眼,见他点头之后,也不多话,脾气依旧火爆,公孙无忌等人还没反应过来,说走就走。径自飞出了广场大殿,凌空虚站,也没有召出仙鹤,只见他手一挥,一艘十数丈长的飞舟便凭空出现两人面前。

    刘子枫等人一愣,旋即飞身而起,上了飞舟。

    饶是刘子枫在入门时,面对玄清掌教赠予的流云飞舟,也没有这般激动,然而此刻却是心情有些激动不已。主要是因为这飞舟,太犀利,太霸气了。通体雪白晶莹,如同一块美玉,布满了如艺术品般的流线体。最具有视觉冲击的是它的各处细节设计,秉承了玄清派一贯风格,船体各处浮雕暗刻了不知道多少仙家气象,宝光内蕴,阵道秘纹若隐若现,散发着淡淡的毫光,将整艘飞舟衬托出了一股子仙道之气,那隐隐透露出的威压,却是令刘子枫等人几欲窒息。

    整艘飞舟,安安静静的躺在半空中,丝丝向外散着云雾,就好似刚刚从云海钻出来一般。

    刘子枫颇为艳羡的看了眼飞舟,当真是有些羡慕嫉妒恨。邓川咂了咂嘴,不停在船的周身抚摸着,仿佛面前的是绝世美人一般,看的几人一阵恶寒,公孙无忌则在一旁,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开始闭目静修起来,其余人看到公孙无忌在一旁修炼,也收起了好奇心,也纷纷开始打坐修炼,只有雷战在修炼前,目光紧盯着在四处打量的刘子枫,半响,眼中闪过一抹震惊,缓缓地说道:“你...........又变强了!”

    闻言,其余人皆是一惊,纷纷睁开双眼,看着刘子枫,公孙无忌更是气势一盛,目光如电,牢牢锁定刘子枫。

    刘子枫一愣,见众人都紧盯着自己,不禁挠了挠头,略带几分尴尬的道:“前几天修炼的时候,侥幸突破了。”同时心中也暗自心惊,想不到自己修炼了胎息术,还是被雷战看出了一丝端倪,见众人不再注视自己,方才松了口气。

    见刘子枫等人如此艳羡的盯着自己的闲云舟,风烈阳也是微微有些得意。在这玄清派中,拥有灵宝飞舟者不出五个。而且,他的这艘,还是特地为他量身订制的极品飞舟,所用材料无不珍贵异常,端得价值非凡。此等飞舟远不是一般修士可以买得起用得起的,就算是寻常的下品飞舟,能用得起的元婴老祖,也不过三成。

    见众人全部坐好,风烈阳满意的点了点头,真元催动,随着风烈阳神念侵入闲云舟时,原本平平稳稳的闲云舟,舟身微微颤抖了起来,一股股的白色云雾,萦绕着飞舟缓缓流转,脚下闲云舟阵纹一亮,顿时破空飞去,瞬间消逝远去,速度当真骇人至极。

    “嗖...............”

    闲云舟以不可思议的度激射而出,十数丈的舟身,非但丝毫不显笨重,婉转翱翔之间,反而有种说不出的灵动飘逸感。

    仿佛有一层薄薄的透明罩子在外,刘子枫立在船舷上,丝毫感受不到高空疾飞带来的飓风。从高空中向下望去,刘子枫感受到那小山,树林,谷底都飞快的被抛在了身后。比之他御剑飞行的速度,至少快了数倍。

    围观的各峰弟子不少人在摇头叹息,叹这些人,几多人去,又有几多人归?还有些弟子,见到诸位师兄天才一齐上了闲云周,去参加斗法大会,为门派争光,露出的是满脸惊叹和羡慕之情,这些人大多是一些未到筑基期的弟子,不会考虑诸位师兄此去的凶险,而是羡慕他们能代表门派会战天下翘楚。站在什么样的山上,就砍什么样的柴,这话很有道理。

    這一日斗法大会,刘子枫踏上征程。

    ————————————————————————————————————

    ps:看书的童鞋请到书评区发帖。不管好坏,一律加精。新人写书不易,请多多支持。您的每一句鼓励和建议都是我前进的动力。另外弱弱的说下求鲜花、求贵宾、求票票、求盖章......如果以上都没有,那就求收藏- -。这个可以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