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迟年意难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go-->    话题好不容易回到意涵那,可不到五分钟便被匆匆折回的老李打断,也许见没有外人直白地说:“有人拍到周意涵进出老宅和你公寓,现在已挂到了网上。”

    江思年怔了怔,才起身接过IPAD仔细看起来,虽然多少感到有些意外,但心情愉悦了不少。只是这个时候爆出来,到底是谁,又或者有什么目的?

    另一边,还不知发生什么事的周意涵在地铁站忆起先前在何美娟家的那一幕觉得自己好弱。说实话已做好最坏打算,可是到最后也没便成自己想象中的坏姐姐样。她在电话里答应母亲,既然来了就不能怠慢人家,决定带其一起外出找新的装修公司,顺便游玩逛街。

    思绪间不知为何总感觉路过的人或身边人对她投来异样眼神。她心里有事就没多想,很快便被低头看手机的蒋思思惊呼声吓了一跳。

    “江思年?你怎么跟江思年在一起?”

    周意涵忙抢过手机,定睛一看不由得睁大眼睛,继上次江思年夜宿酒店被拍后,这才她成了随意进出他家的新女主角。

    “他是我客户,我给他母亲做礼服,进出他家也是为了见他母亲,不是报道上所写的那样,就是单纯的工作。”她尽量让自己表现的像个局外人,却从眼前人眼底看到怀疑。

    “真得吗?”蒋思思见她没有第一时间回应,转而又问:“可他两个家你都出现了,能解释一下吗?”

    周意涵脸色变了,想不到眼前人观察这方面的事跟何美娟有得一拼,只不过后者会识趣些。她看着人来人往的地铁站,站在原地一时卡壳不知该如何回应,更错过了三秒前关上的地铁车门,好像现在其他的事对她和眼前人来说都不重要了。

    这时衣包里发出手机震动响声,回过神的她觉得可以借此躲避先前所问,面露不自然地笑取出后见是方晨曦,眼底有了明亮光泽。

    以为那小子会对她说些重话,哪想却与装修公司有关,她惊得捂住嘴巴,怎么都想不到他昨日离开后,找到了一家正在搞优惠活动的品牌装修公司,最主要的是可以免费设计。

    忽然间有种遇到救星的感觉,下意识松了口气。转而又因脑子里冒出的画面微微蹙眉,既然不生她气愿意帮她,那么一会得拉他在蒋思思面前演场戏,觉得电话里说不方便,收线后当起低头一族不停地发着短信。

    拥挤的地铁内,好奇心重的蒋思思在她以手遮掩手机时终于忍不住:“是江思年吗?”

    “不是。”她回答的很干脆。

    等来的回应却是蒋思思那略微提高的音量:“那你干嘛遮遮掩掩,到底是谁啊?”

    见周围人投来异样眼色,一脸黑线的周意涵对自己心软后悔了,无奈地介绍起方晨曦,一个与年前人同龄深交后靠谱的大男孩。<!--ove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