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迟年意难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go-->    愉悦的气氛没持续多久,便因一通电话而改变。

    举着电话的方晨曦脸色不对劲地起身朝外走去,以为是私事周意涵没多想。很快老李也接到电话,脸色难看地朝露天阳台处走去。

    江思年注意到了,取出手机看一眼后便找了个借口去洗手间。

    隐隐的不安自周意涵心底生出,她将注意力转移到同样疑惑的何美娟那,得到的回应是无语地耸耸肩。

    随着没什么表情的江思年回来,老李和方晨曦消失,她确认心中想法,刚要问发生什么事却听他对其他人说:“不好意思各位,我现在必须带你们老板离开,你们可以继续享用美食……”

    话音一落,便不容商量地拉着她朝停车场走去。何美娟追了出来,被他一句找老李去,就没有再跟过来。

    意识到问题的她不想就这么离开,挣脱开来后一脸严肃地问:”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不要瞒我,快说啊!?“

    ”这里不是说事的地方,上车说。“

    接着便将上前来的司机请走,自己坐到驾驶位上。因为工作原因,他平日里极其爱惜手,就连拎东西也要带手套,这会开车说明事情比想象中得还要严重。

    既然这样,还是乖乖听话好了,周意涵有些不情愿地坐到副驾驶位上。

    车子驶入川流不息的主干道,耳边才传来期待的声音:”我本来不想说,可这件事是瞒不住的,就在我们进餐厅吃饭那会,设计室的橱窗被人泼了油漆。“

    ”什么?“

    周意涵难以相信地看着他,今天发生的事情够多了,怎么还有啊?转而一想自从遇到那个坏丫头,她就没走过什么好运,除了其就没别人这么关注她了。

    ”是不是梁潇潇做的?是不是她做的?她到底想要干嘛啊?“

    如同一根导火线点燃了好不容易压制的怒火,她忘了身在何处,面对江思年的隐忍,说出了不经大脑思考的话:”江思年,我讨厌你,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就不会生出这么多事,我们分手吧。”

    话音一落,不正常的停车声传到耳边,惊得她将后面想说的话全都忘了,大脑出现短暂空白。

    尴尬与不安迅速弥漫开,车厢里的温度也骤降到零度。

    他生气了,身上散发出的强烈气场令她不由自主地低下头,看着相握的手大气不敢出一声。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看在今天发生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我原谅你不跟你计较,但是请你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我们分手对谁都没有好处,你觉得把我推到她身边,你就会平安无事?”

    不经意间一股猛烈的力量由后面袭来,不但打断他的话,也令她身子有了明显不舒服感。前一刻还在想泼油漆是今天不愉悦的事终结,哪想却迎来了车祸。

    ……

    亲们,在大家热情有力的支持下,我的小说正式上架了!感谢你们对我的喜欢和认可,也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陪伴我,我一定会努力更新,写出更精彩的故事来回报给你们!

    上架意味着会收取费用,也明白亲们的钱来之不易,所以我根据以往的充值经验给大家推荐几个合算的手机充值方式,让大家的每一分钱都花的值得!

    我首先推荐的就是“支付宝”,它不仅1元可以兑换100乐文币,用网银充值和支付宝余额就可以直接支付,没有网银的亲也可以通过快捷支付的方式支付呦!真正是各大银行通吃,有无网银皆宜。其次推荐“手机银联快速充值”,它的兑换比例是1元兑换80乐文币,不用卡便可直接充值。如果觉得这两种都很麻烦的话,我还推荐一种最懒人充值方法“绑定手机自动充值”,只要绑定手机号,就会每个月自动为你充值700乐文币,每月只需15元,而且退订也很方便。如果手机充值让你实在头疼的话,那亲们还是回到网页充值吧,甩个链接:

    就啰嗦这么多,最后感谢亲们收藏、送花、给月票哦!谢谢亲们的支持!爬走码字去鸟~~~BYE~~~~<!--ove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