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近身剑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架通知与感言!

    你yd啊,我yd,我yd啊,你yd~~~

    战斗了两个多月,终于迎来上架的日子了。

    大家也知道,分成作者和买断作者不一样,我必须要依靠上架的订阅来养活自己,订阅将会成为我生活费用的来源。

    虽然我已经写过很多本上架的书,但每一次写一本上架书感言的时候,总会感觉颇多的。

    老牌的读者,都会觉得,上架是网文必备的桥梁,因为职业写手,就是靠那丁点少得可怜的稿费生活的。

    而新读者,则是对上架充满了疑虑,甚至是抗拒。

    这点老柳都可以理解,但是,一张3000字,也只不过是一毛钱不到,一毛钱,10块钱,请问……会拿不出吗?

    显然,我相信大家都不是铁公鸡,在当今物质充裕的时代,我相信大家都不会拿不出。

    很多人都说,不管你成绩多好,不管你书怎么好看,没订阅,你照样是个扑街货。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那些人闭嘴。

    闭嘴的方法很简单,用订阅成绩,狠狠的扇他们的耳光。

    我能说的就是这么多,我相信很多看书的朋友,都会认为,这是最直接的方法。

    订阅很简单,充值kb 就可以了。

    有人问了,要怎么充值kb,其实很简单,网站首页右上角,有一个充值页面,只要点击进去就可以选择充值的途径,有短信网银啥的,最划算的是网银跟支付宝充值,短信比较不划算,当然,还有手机充值卡,游戏充值卡,qb充值卡等,充值的方法很多,大家如果有不懂的,可以问客服。

    一般来说,用网银充值的话,1元=100kb。

    大家拿kb来订阅想看的章节,一千字是3kb,也就是说,我的书,一章三千字,那就是9kb,也就是9分钱,如果按照一个月20万的更新来说,那订阅我一个月的更新,大概在9元钱左右。

    这钱并不多,相较于其他业务,比如q,q的会员一个月10块钱,这个9块钱真心的少。

    也就一包烟钱。

    当然,您可以说您没钱,那我还是老话,没钱或者不想充值的朋友,可以来我的书签到,拿取签到的奖励啥的,实在不想订阅,那可以去看盗贴,说实话,我并不反感这个,当年我也是看着盗贴,听着盗版卡带长大的,所以对这事儿特别理解。对于这些朋友,我只能感谢你们以前一直的支持,你们说的对,没有你们的点击收藏鲜花,近身剑仙是走不到这一步的,如果您觉得不满愤恨想要发泄,我就在这里。

    重复一下之前一直说过的话。

    上架是网站安排,而且是统一安排,陆续都会有书上架,当然,也许有的书不会上架,但是这是网站的安排,对于网站的安排,我们只能服从,而无权干预,因为我们说穿了就是打工的,给网站打工。

    上架对于我的好处就是,一个月我可以拿到300—500块钱的全勤奖励,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当然,这并不是说大家就不要订阅了,我们的最终成绩考核,参考的最多的就是订阅。

    这本书的订阅上去了,老板就会更看重我,我也就能过的更好一点,这样就可以有更多动力去写更好的文章出来。

    简单点说,能产更多奶的奶牛才能吃到更多好吃的草,就是这么个道理。

    所以希望大家有能力的真的可以订阅一下《近身剑仙》,一个月订阅也就9块钱左右。

    我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愿意陪着这本书继续走下去,愿意带着这本书,超越手机站,超越无线阅读基地,创造一个谁都超越不了的记录。

    17k主站的订阅榜前几,已经被大神的书霸占多时。

    新神的大旗,需要我们来扛下。

    就如当年我刚出道的时候说过的那句话。

    我愿与大家一起,在整个17k,打下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江山。

    一片无人能够撼动的江山。

    大家可愿同往?

    拜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厚爱。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为,有你在身旁,一起进步,一起辉煌。

    柳下巷/字

    2014-07-01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