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灭仙屠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胜,小金与白眉老道战得如火如涂。

    而此时,苏北与天元神主之间的战斗,已然小组及万千虚空,甚至,二人的身形出现在一些大陆,或者小世界的空间中时,只需一丝力量,就将整片大陆毁灭。

    二人之间的战半,完全是毁天灭地式的。

    苏北无所畏惧,无所顾虑。然而,虽然天元神主也抱着同样的心态,然而,那毁灭的可都是他的了民,他的世界中演化出现的世界,大陆。

    毁灭一处,也便意味着他的世界,将要重新花费许多元气,才能重新凝炼出来。

    “苏北,你惹怒我了。”天元神主寒声说道。

    此前,他以为苏北不过是手到擒来,然而,此时完全的凭借肉身,力量的战斗,苏北竟然丝毫不落下风。

    而且,此一战,更是毁灭了他无数的子民,天元神主怎能不怒,怎么能不恼。

    “我比你更早愤怒。”苏北冷然回答道。

    不管怎么说,天元神主此前的一番话语,足以让苏北愤怒,让以让他无所顾忌的战斗。而这,正是因为天元神主让苏北愤怒了。

    “杀,混元炼天诀。”天元神主不再与苏北争口舌之利,直接发动了强大的术法力量,欲将苏北置之死地。

    混元炼天诀,强大无方,乃是天元神主凝炼世界的,演化诸天,催生万界的强大的术法之力。

    此番,天元神主直接发动混元炼天诀,就是想要将苏北一举炼化,再不给苏北任何反击的机会。

    刹那间,只见天元神主双手法决连连掐动,顿时,九天虚空之中,陡然降临下无数七彩虹光,将原本只有单色调的虚空,照耀得七彩缤纷,美伦美奂。

    然而,苏北却在那虹光之中,感觉到了巨大的法力波动。隐隐间,竟有炼化一切的力量蕴含其中。

    霸绝天下,可谓无双一击。

    轰隆,原本的虚空之中,竟然生生的被天元神主炼化成一方世界。而这方世界,便直直的朝着苏北笼罩而去。

    似乎,他欲要将苏北炼化到这方世界之中。

    苏北闷哼一声,强大的力量,压得他几乎喘不过气来。然而,苏北夷然无惧,放声狂怒。

    “吼,且看吾之左眼灭世。”

    刷,苏北的左眼之中,陡然耀射出一道光茫,那光茫狠狠的照射向那笼罩而来的世界。毁灭的力量,蕴含其中。

    喀嚓。

    那方世界,突然开始崩解,虚空蹋陷,大地崩裂,海水倒灌,地火喷发。

    原本生机盎然的一方世界,在苏北的目光之下,陡然化作一片死域。随即,彻底的土崩瓦解,化作孽粉,消散的无尽虚空之中。

    甚至,苏北的灭世之左眼光茫,将天元神主催动的七彩炼天之力,都崩解掉一大半。

    天元神主见状,心中大惊。他万万没有想到,苏北的手段,居然如此层出不穷。此时,他才发现,自己刚才所说的话,似乎是错的。

    苏北根本就不比当年的始皇帝差到哪里去,甚至,隐隐有了超过始皇帝的趁势。且不说修为,力量,单单是苏北的手段,便足以让天元神主吃惊。

    “哼,我到是小看你了。不过,你以为凭你这点微末之技,便可以战胜我吗?”天元神主寒声说道。

    “混元化天击,你能灭世,那我便能灭,灭世之人。”

    只见得天元神主话声方落,顿时,单手一抬,伸出一指,虚虚的朝着苏北一指。顿时,又一道七彩光茫,朝着苏北激射而来。

    那光茫所过之处,虚空尽皆化作黑洞,仿佛,一切都融于那光茫之中。包括原本虚无的虚空。

    苏北一见,情知那化天击的厉害,自由神羽,猛然展开,瞬间催动空间之力,遁入无尽虚空之中。

    然而,那化天击的力量,仿佛能够追循到苏北的气息,紧紧的跟随着苏北的身形,穿入了虚空之中。

    眨眼之间,整片虚空之中,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洞。那黑洞,将所有,一切,包括虚无的虚空,都吞噬进入其中。而此时,自由神羽带着苏北,穿行在虚空之中。眼见得无法摆脱化天击的攻击,苏北神念一动,冷笑一声,随即全力的催动自己的力量,循着一丝丝施展道术后

    留来的气息,朝着一个方向,狂奔而去。

    ……

    乾元境,正是苏北所要前往的世界。乾元境中,道观林立,随处可见奉道为尊的场所,整个乾元境之中,几乎所有人都供奉道门祖师,听讲道门经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