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灭仙屠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破天战界落入天元神主的手中,一时间,苏北无可奈何。

    “投降吧,我或可留你一条残魂,让你重入轮回。”天元神主看着苏北,淡然说道。

    此刻,天元神主已然掌握所有有利条件,真可谓,天时,地利,至于人和否,那尚未可知。

    “想让我投降,这绝对不可能。”苏北寒声说道。

    此时,苏北看向天元神主的目光,满是杀机。哪怕,此时此刻,他最重要的东西落入天元神主手中,苏北也不会有丝毫退让。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哪怕是输,也要轰轰烈烈,绝对能半途而废,苟且偷生。正因为,苏北知道,哪怕天元神主说要留他一条残魂,那也不过是将所有记忆都擦

    除掉的一缕毫无意识的孤魂罢了。

    至于重入轮回,谁知道还能否再世为人?

    “那好,既然你不愿投降,那你便彻底的死去罢。”天元神主一听,顿时沉声说道。

    随即,他托着破天战界的手,狠狠的一捏,顿时,狂暴的力量,一涌而起,狠狠的挤压着破天战界,刹那间,一声声喀啦啦的碎裂声,便响了起来。

    片刻之后,只见破天战界在天元神主的手中,化作一团浓缩到极至的爆炸后的光团,耀眼夺目。

    这似乎便是一个充满生机的世界,在最后时刻所爆发出来的最耀眼的光茫。然而,这却代表着毁灭。

    而此时,苏北心中一空,顿觉身体之中,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彻底的离他而去。

    “杀,杀啊。”苏北双眼之中,流出血泪,暴怒的狂吼道。

    要知道,除了此刻正与三门修士激战的子民之外,破天战界之中,尚且存在百万生灵。 这对于苏北来说,无异于杀了他的孩子一般。

    滔天的恨意,直接转化成无穷的怒火,欲将以其烧毁诸天。苏北狂吼之间,毫无保留的催动了全身的力量,踏空而起,朝着天元神主急速的冲击而去。

    “不自量力。”天元神主见状,轻声说道。

    下一刻,只见天元神主的手,再次伸出,朝着苏北虚虚的抓摄而来。此时,他完全相信,失去破天战界的苏北,已然不堪一击。然而,在自由神主的带动之下,苏北的身形,快愈闪电,灵动非凡,左右腾挪间,竟是找寻到天元神主那一抓之力的力量缝隙,眨眼间降临到天元神主的身前百

    丈开外。

    下一刻,便是一柄长达百丈的漆黑的巨刀,朝着天元神主当头斩落。

    轰隆隆,虚空崩毁,形成了一片巨大的空间乱流区域。乾元境中,所有人都抬头看着这一场实力悬殊的战斗,然而,所有人却又惊恐于二人的力量。

    只一击,乾元境坚固的空间屏障便即崩毁。这是何等强大的力量,这是他们望尘莫及的力量。

    此时,哪怕是站在绝峰之巅,敲响乾无圣钟的云天老道,一时间都忘记了苏北已然将他的师兄斩杀,而呆呆的看着九天虚空中的一场大战。

    而此时,苏北凝神看去,只见乾天诛魔刃,斩中的,不过是天元神主抬起的手。而且,天元神主已然紧紧的抓住了乾天诛魔刃的刀锋。

    苏北力量暴起,意欲将乾天诛魔刃抽将出来。然而,乾天之刃在天元神主的手中,仿佛生根一般,在苏北的巨力之下,竟然纹丝不动。

    苏北骇然大惊,此刻,随着破天战界的毁灭,苏北与天元神主间的力量差距,已然被无限的放大了。

    “死罢。”天元神主一手抓着刀刃,一手缓缓的抬起,朝着苏北虚虚的击出一掌。

    这,不是什么术法之力,而是纯粹的以掌力,破开虚空,朝着苏北击杀而去。除非,苏北放弃乾天诛魔刃。

    然而,这几乎又是不可能的。破天战界已毁,如果苏北再失乾天诛魔刃,那他的力量,将会再次的被削弱。

    “吼,化身鲲鹏。”苏北几乎无计可施,此刻,虽然知道他体内的鲲鹏残魂,本就来自于天元神主当年的坐骑,然而,苏北依旧咬牙催动了鲲鹏之力,化身鲲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