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灭仙屠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是苏北。

    蟠龙大陆,青螺岛,四大世家之一,苏家偏房苏重之子。苏重无为,家族中人无视之,其子苏北出世,其妻亡。

    苏北体弱,不能修习功法,家族弃之,只当养个闲人一般养于家族之中,被明令禁止踏入家族内院。时常遭到其他几房子嗣的欺负,尤以族长之子,苏清为甚。

    至十六,某日,后山闲耍,天降白光于顶,昏睡之。

    苏北狠狠的抱着头,此时的他,头痛欲裂,直觉生不如死。这是哪里,为什么会有另一个人的记忆,苏北在心里狂喊着。

    两个人的记忆,将他的脑子搅得一团糟。他想喊,但他却没有一丝力气,哪怕是哼一声。

    砰。

    门开了,阳光透进屋内,一个体形臃肿,头发凌乱,提着一个酒瓶的男人摇摇晃晃的走了进来。

    苏北扭头看去,记忆潮水般袭来,那是他的父亲:苏重,一个丧妻无为,门庭凋零的酒鬼。

    “你……你醒了。”苏重喷着酒气,口齿不清的说道。

    苏北脑子稍微清醒了一些,身体的力气也渐渐的恢复了些,这才打量起这间屋子来,记忆中,这里便是家族分给苏北父子俩的住处,家族外院,与仆人住在一起。

    苏北的眼睛渐渐适应了阳光,这才看清眼前的那个人,另一个苏北的父亲。充斥在苏北眼里的是,一脸颓废,双眼昏黄,手脚虚浮,一身浮肿的庸碌之人。

    “老子问你话呢,还……还没死就吭一声。”苏重见苏北不说话,心里大为不快,怒声吼道。

    苏北的记忆再次翻涌,从他能记事起,父亲从来就没给过自己一天好脸色,母亲的死,父亲完全的归咎于自己,从此与酒度日,酒醉之时,常常拿苏北出气。

    “小畜生,翅膀硬子,老子问你话呢。”苏重紧跨一步,来到苏北的床前,一把抓住苏北胸前的衣服,怒吼道。

    苏北沉默,他的脑中乱套了,谁能告诉我这倒底是怎么回事,苏北在心里呐喊着。

    呼。

    苏北只觉身体一轻,直直的朝屋外飞去。苏北猛然惊醒,这才发现是苏重一怒之下,将自己一把提起,直接朝屋外丢了出去。

    “这就是我的父亲?”苏北恨恨的想着,突然发现记忆中,这样的事情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沉默的自己,总是让父亲狠狠的丢出屋外。

    苏北咬牙,准备承受落地时带来的疼痛。

    想像中的摔个七晕八素没有出现,一双大手适时的接住了自己。苏北的目光所及,记忆涌起。

    “二伯。”苏北开口轻声叫道。

    “哎,好小子。没想到你这一昏就是好几天,总算是醒来了。”苏仲笑眯眯的看着怀里的苏北,朗声笑道,随即抱着苏北走了进去。

    “二哥。”苏重见苏仲进来,无力的叫了一声,颓然的一屁股坐到床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