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灭仙屠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伯站在大坑边缘,看着坑里温热的斑斑血迹,神色有些凝重。半晌,飞剑化作一道流光,进入了苏伯的眉心之处,一道清晰的剑形印记出现在苏伯的眉心。

    苏伯没有应身后的众了弟,转身看着身后充斥着断枝密林,眉头微微一皱,目光所及急走几步,一片羽毛自动飞到苏伯的手中。

    “这是铁翼鸟的翼羽,看来在这里毙命的是铁翼鸟。”苏伯的目光从那数十个子弟身上掠过,这时能够战胜铁翼鸟的人并不多。

    其他优秀的子弟都在家族内堂修炼,苏伯刚刚从那里过来,是谁,能够杀死铁翼鸟,而且能在自己一听到铁翼鸟的叫声后,随即赶来之前离开。

    并且,还带走了铁翼鸟的尸体。要知道,铁翼鸟,虽然看起来,只有两个人那么大,可重量却远远大于两个普通人的体重。

    无果,苏伯只得看向众子弟,道:“最近加强后山的巡逻,如有发现,即刻上报。”

    “是,家主。”众子弟应喏。

    苏伯冲天而起,飞剑再次出现在他的脚下,留下一众子弟,朝着山脚内院急速的飞去。

    见得苏伯走了,众子弟也没有那么拘谨,纷纷看向苏清,其中一人开口道:“清哥,到底是谁那么厉害,居然能杀死铁翼鸟。”

    “我也不知道,厉害,这人厉害。居然能在我们赶来之前,带着铁翼鸟的尸体离开。”苏清皱了皱眉,他不停的盘算着,在苏家,到底是谁,才能做到。

    父亲苏伯,那不用说,一个照面便可以杀了铁翼鸟,二叔苏仲,当然也行,用不了几招的。三叔,哼,那个废物,不被铁翼鸟吃了就算好了。四叔苏季,杀铁翼鸟轻松。

    再下来他这一辈,除了几名出去历练的家伙,恐怕还没有人能够做到,或者,有人隐藏了实力,苏清暗自心惊。

    在他看来,在这年轻一辈中,由于他是族长之子,受到的优待,当然自不而言,所以,勉强达到了和合期,算是年轻一辈中比较拨尖的人物。但是,他拼尽全力也只能堪堪挡得住铁翼鸟,想要杀死它,那还差得远。

    “清哥,我有一个想法,不知当说,不当说?”另一人出声,迟疑的说道。

    “苏言,有什么话就说,别婆婆妈妈的。”苏清看了一眼,是苏家旁支啊具实力一系的代表人物苏浩的儿子苏言,是苏清的远房堂弟。

    苏言看着苏清高傲的样子,眼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但是,他还是随即便收敛了心底的不快,小心的说道:“你说,会不会是两只魔兽打架,铁翼鸟打不过,所以……”

    “嗯,这到有可能。”苏清凝神想了想,点点头,认可了苏言的想法。目前看来,也只有这种说法才说得过去了。

    “好了,都回去练功去。从明天,嗯,还是从现在起,加强巡逻便是。”苏清挥了挥手,唤出了自己的飞剑,一柄泛着青冷的光辉的飞剑。

    “是。”众人应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