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灭仙屠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助火势,火添风力。

    苏北直接被打了个七晕八素,口鼻流血,几乎半死了,铁人桩阵这才堪堪停了下来。而恰巧随同苏北一同上山,见识铁人桩阵威力的青裳,直接被吓哭了。

    看着桩阵中,不停的被抛来扫去的苏北,青裳几次想冲进去,都被桩阵带起的狂风扫到了一边去。

    见得桩阵停下,青裳哭着赶紧从桩阵缝隙得小心的爬了进去,生怕触动桩阵,再来一下,那苏北岂不没命。

    将死狗一般的苏北拖出桩阵,看着几乎不成人形的苏北,青裳坐在地上,将苏北打横的抱在怀里,直哭道:“少爷,你不要有事啊。都是我不好,出的什么馊主意,要你去打铁人桩。”

    苏北有气无力,直欲昏厥。听着青裳的话,咬了咬舌头,迫使自己保持清醒,这才道:“傻青裳,我怎么会怪你呢。哈……哈,咳咳咳,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没想到这桩阵威力如此之大,看来,我进步有望了啊。”

    “可是,少爷。”青裳还想说些什么。

    但是苏北抬了抬手,打断了青裳的话,道:“扶我坐好。”

    青裳依言,将苏北扶起来坐好,她不知道苏北这是要干什么。但是,下一刻,青裳呆住了,苏北在她面前端坐着,双腿交叉而坐,双手手掌向上,虚放于气海大穴之位。

    这分明就是修习法术时的入定法门啊。从来就与修习法术绝缘的少爷,什么时候竟然可以入定了,那他现在修习到什么阶段了。

    青裳的心里充满了好奇,希翼,欣慰。好奇苏北什么时候可以修炼了,苏北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也因她自己的付出,少爷的成就而满心欣慰。

    渐渐的,青裳惊讶的看着苏北的变化,鱼鸟图案亮起,青光几乎将苏北的整个身体包裹住,而围绕着苏北身体的灵气,越聚越多,竟然渐渐的呈现出如流水般的实质。

    一个时辰,两个时辰过去,乳白色的流质般的灵气丝毫掩盖不了那夺目的青光,而那青光竟然渐渐的如活过来般,鱼鸟缓缓的在青光之中游走着。

    而青裳则再也看不清苏北的身形,鱼鸟越游越快,突然,鱼鸟的嘴巴一张,直如实质般的灵气流,如长鲸吸水般,瞬间被鱼鸟图吸入口中,随即,鱼鸟静止不动,瞬间便隐没于苏北的胸口处。

    呼。

    苏北长长的呼出一口浊气,神清气爽的醒来。一睁眼便看到目瞪口呆的青裳,不由得,苏北伸手在青裳眼前晃了两晃。

    “啊。”青裳陡然惊醒,怔怔的看着苏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天啊,那如流质般的灵气,就算家主也无法做到吧。

    身在这个世界,青裳身为一个侍女,是不被允许修心法术功法的。但是,所谓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青裳还是大至了解修习功法时的异像。

    修为越高,能聚集的灵气就越浓厚,她不清楚刚才苏北所表现出来的,代表苏北的修为到底有多高。

    但是,这似乎足够整个苏氏的人仰视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