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破界重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薛冰处理完那个兵士的尸体后,才想起自己的那个小塔来,他在地上摸索了半天却没有找到,再想想自己做的那个“小塔”梦,更是心痛不已。

    他握起地上的那柄军刀,心中十分后悔进了这么深的地方,他千方百计的进了灵脉洞穴,没吃没喝,为的就是想借这些灵石踏上修仙的路,可是到现在,他的布兜里都没剩下一块完整的灵石。

    薛冰学的自己来到这个灵脉里好像有些得不偿失。那根烧火棍“破天”还在杂货铺里放着,没灵石人家当然不会给他,薛冰现在就搞不懂了,他自己修炼的功法竟然连自身都控制不了它,最后还反被功法控制他的身体,难道是因为薛冰的灵魂没有跟这具肉身完全的融合?可是薛冰觉得他的灵魂已经跟洛云的身体融合到一处了,没有任何瑕疵的,并且自从来到这个灵脉洞穴,他的身体吸收了那么多的灵石,论说修为境界也应该涨上去了,薛冰对此却无半点感觉。想起这些,他觉得倒霉的事儿还没完,现在浑身上下就剩了这一身衣服,宝塔也丢了,善良的兵士也被他杀了,最后,竟然还被兽人堵在了洞里,暗无天日的,想到这些,薛冰不禁自嘲命运真好!

    “哎呦,”怀里的小狐狸在这时蹬了薛冰一脚,薛冰摸了摸胸前的这个小家伙,手抬了两抬没敢往怀里插,一朝被狐咬十年有阴影,“呵呵,倒还把你这小家伙儿给忘了,不错,在这里面我还赚了个活的小色狐狸,哈哈,值了!”

    洞穴里虽然没有了灵石,但是灵气还依然浓郁,薛冰调息后慢慢地运转炼仙诀,他想将这些灵气都收入体内,然后走人。

    洞穴里的灵气被薛冰刚刚收入经脉内,还没等他运行一周天,经到丹田处时,那些灵气就自动的消失不见了,有去无回!?这个变化薛冰能感觉的一清二楚,他现在的丹田就好像个无底洞一样,薛冰不知道为什么那里会突然发生这么大的变化,赶紧用神识尝试着去感应丹田存在的那个地方,慢慢渗入。

    其实薛冰不知道,他现在所做的就是修士所说的“内视”,没有师傅来教导,薛冰现在还不得要领。如果当初洛云的师傅姜叔在这儿,一定会高兴坏了,因为薛冰是第一个将炼仙诀修炼到炼气期的修仙者,薛冰糊里糊涂的凝气成功,进入了炼气期一层境界。

    薛冰的神识在刚进入丹田后,就感觉有个小东西朝自己凑了过来,说起那种感觉,就像是以前自家的那只小狗,在见到他回家后高兴的黏过来一样,薛冰仔细一看,咦,这不正是那个小塔嘛!它怎么会到了自己的身体里,薛冰搞不明白。   他慢慢的睁开眼,心想这总得想个办法让它出来呀,正想着呐,就见眼前一亮,小塔竟然自己浮现在了薛冰的身前,这下可把薛冰给高兴坏了,宝贝,绝对是宝贝啊,他觉得自己这次是发大财了!

    薛冰将小塔拿到手里,注意上了一层的那个塔门,里面的事情,薛冰现在是看不见的,但他宁愿相信自己的那个梦真实存在,这扇塔门的后面真的有那么一个红发老头!薛冰虽然对塔里的东西充满了好奇,但现在还是逃命要紧,他收起小塔,拎着军刀,就跑出了小狐狸的这个洞穴。

    黑漆漆的甬道里,薛冰已经找不到东西南北了,他找准一个方向,就钻了过去,还别说,他的运气真不是一般的好,一路子上碰到了好几个布满灵石的洞穴,现在薛冰倒是不愁没地儿存放灵石了,有个吃货一样的小塔,他还嫌灵石少了呐!

    薛冰除了揣进布兜里的那两块灵石,其他的都让小塔给收进去了,其实薛冰现在对小塔感觉,那真是既爱又恨呐,他找灵石小塔包圆儿,这一点好处捞不到谁能甘心!好在薛冰每次见到那些灵石的时候,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贪婪,即使是被小塔“吃”了,他也不愿意放弃那些灵石径直离开。

    在灵脉内,东疆城兵士与兽人交战的几率已经不是很大,因为灵脉内甬道支路太复杂,若在里面转悠,找不对路子十年八年的都别想再出来,最后能转出灵脉洞穴的那都是几辈儿修来的福分,更别说在里面碰头了。

    然而就在灵脉洞内发生意外的时候,东疆城城郊,已是横尸遍野,鲜血浸染的那片沙场却像雨后一般湿漉漉的,偶尔长出的稀星小草都散发着血腥的味道,城主金喜坤颤微微的站在城楼上,手持一柄七星长剑,虽然强打精神的看着城墙下的战场,但还是掩饰不了心中的那份憔悴,交战都三天三夜了还没有休止,东疆城守城将士也死伤无数了。这次星城的兽人来袭的太突然,一点征兆没有,幸好最近因为灵脉的事儿,营中的军队都被提到城中各个角落,做好了时刻战斗的准备,不然这次的敌袭可真就麻烦了。

    洛正恩已经带领着贴身侍卫在战场上穿杀过多次,金色的盔甲上痕迹累累,鲜红的血液就没有过干涸的样子,他带领着贴身侍卫在每次穿杀后,身边都会少那么几个忠义之士,这些跟随他出生入死的兄弟,每次能从生死线上爬过来的,谁也不知道能有几个,战争就是这样,生死阻击一线,只为了一个尊严和保家卫国的那份荣耀。

    除了城郊的战场,东疆城外山丘的上空也有一对惊心动魄的厮杀,一条紫青色的巨蟒在空中盘旋,这条巨蟒头顶的那一对龙角隐约可见,只见它身上布满紫青蟒鳞,两颗铜锣巨眼,直盯着对面的一个白衣女子,相对于这个庞然大物,白衣女子就显得单薄了很多,逄向兰现在是有苦说不出,从兽人出现的那刻,这条巨蟒就疯狂般的冲进东疆城,直取将军府,她没办法只好将它引到这山丘之上,刚开始双方都下了死手,想一招秒杀了对方,可惜事事皆不如愿,双方一交手才感觉出来对方竟然也不是善茬,交战就黏到了一起,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逐渐变成了游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