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听青年男子一声大喝:“龙海天涯!”随后,向着王天一掌拍击而出,顿时,好像平地惊雷,惊天动地,骇人听闻。

    顿时,王天就感觉到,好像天空都变成了海的蓝色,浓烈水腥气扑面而来,周围的空气都变成了沉重的海水,一**暗流震得地面都开始龟裂,就这一掌的威力,比起王浩瀚和杨老太君都要厉害得多。说实话,虽然王浩瀚是半步脱胎的高手,但是不过自己凭借着几门上品气功,自己摸索修炼成了巅峰气宗,而这个蓝色长袍青年,则是从“龙海阁”这庞然大物之中出来的,双方的见识,对于真气的运用能力,各种手段,真气的质量,根本就不在一个等级上。可以说,以王浩瀚颁布脱胎的修为,对上这个青年男子,只怕还是要落败。

    只可惜,王天不是王浩瀚,王天修炼的也不是一般的上品气功,而是无上神主的无上神功**!哪里会在乎这个青年男子。王天看着这个青年男子一掌打来,身形一动不动,就在真气暴击之间,他突然动手了。抬手就是一拳!

    这一拳,朴实无华,但是却力量大得惊人,如远古巨兽复苏,如上古神祗,重新降临人间,镇压天地万物,以力镇压九天十地,这一刻,王天完美的诠释了力量这两个字,好像“力量”这两字,就是为了为他而诞生的!仅仅是一拳之威,青年男子的“龙海天涯”这一招所蕴含的所有真气,全部被击溃,巨大的拳劲轰击到达这蓝色长袍青年的手掌上,将真气再逼迫进入了他的身躯。

    立刻,就见这个这青年的脸上,显现出来难以置信的神色,仅仅一拳,一拳。他被打得飞了出去,在空中的身躯,连连爆炸,是经脉断裂的声音。一拳!仅仅是一拳!“龙海阁”这种巨无霸门派出来的精英气宗弟子,就被王天打的经脉尽断,气海爆炸!等到跌落到地面的时候,他一身气功已经全部都废了!

    就见这个青年男子喉咙里面发出来咯咯的声音,一双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王天,他是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眼睛中的蝼蚁,居然可以爆发出来这刚猛无匹,难以抗衡的无敌力量!刚刚那一拳,青年男子清晰的感受到,那已经是“脱胎境”强者所能爆发出来的力量!面对这一切,青年男子想不通,一个不过住胎境第八境界“金刚境”的“蝼蚁”,怎么可能爆发出这么狂暴的力量?!

    就见年轻男子在王天的一拳之下,直接跌落在地,一脸的震惊:“这······怎么可能?你不过是住胎境第八境界“金刚境”,为什么会这么强?!”这个青年男子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不由得被惊得傻了:“我是“龙海阁”的杰出的弟子,所有的导师都说我只要不遇到“脱胎境”的强者,其余的全部都可以杀死,哪怕是普通的半步脱胎境的高手都不会是我的对手,你不过是一个住胎境第八境界“金刚境”的“蝼蚁”,我怎么会败在一个“蝼蚁”的手中?!你······你到底是什么人?!”这人倒是反应过来了,现在才想起问王天的身份。

    只是,王天又哪里会给自己和家族找麻烦,把自己的姓名告诉他。所以,王天只是看着这个青年男子冷笑,也不答话。

    看到王天居然不回答自己的话,这青年男子不由得恼怒道:“为什么不说话?难道我还不配知道你的姓名吗?!你报上名来,日后,等我回到“龙海阁”修炼有成之后,自然会再找你报这一箭之仇!”这青年男子居然还不明情况,居然还想着会“龙海阁”,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听到这男子的话,王天像看白痴一样看着这个青年男子:“你以为这里是还是“龙海阁”和同门切磋武学?输了之后能够重来?简直不知所谓!现在我就告诉你,这里是江湖,江湖险恶,失败了,就没有卷土重来的机会的!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名字,放过你,让你去找“龙海阁”的高手来找我报复?那是不可能的······”王天算是看出来了,这个青年男子应该是从未涉足江湖,第一次出来,原本心高气傲,没想到这一次直接被王天打的跟死狗似的。

    说完,王天也不再跟他废话,一指头点出,直接向着这个青年男子点去。这青年男子这才难带惊恐,知道王天要杀了他,想要拼命,但是现在他几乎已经就是一个废人了,哪里还能够反抗?只能发出一声绝望的大吼,还是被王天点在眉心,一下子就被王天洞穿了眉头,红的白的**一下子全都流淌了出来,气绝身亡!

    随后,王天一个纵身,飞身到半空之中,刚要一拳打出,灭杀正在烧杀抢掠的士兵,突然停住,好像想到了什,露出一声冷笑,自言自语道:“也好,就让你们以后去狗咬狗好了······”气功运转之间,身上密密麻麻的“春雨如丝剑气”爆发了出去,后面冲杀过来的海龙国士兵,全部都被丝线一般的真气洞穿。

    这些士兵都看见了他击杀蓝衫青年,绝对不能够留下,否则的话,一旦让“龙海阁”知道了,别说王天会身死道消,整个王家都要瞬间就要灰飞烟灭。但是,现在,王天并没有用别的武学,而是用了“四方宗”的武学“四季剑术”之中的“春雨如丝剑气”,哪怕是“龙海阁”的高手前来查看蓝衣青年的伤势,也只会认为是“四方宗”的高手杀了他,而不会想到王天这么一个“小人物”。以后,让“龙海阁”和“四方宗”去相互扯皮,王家就可以在夹缝之中生存下来。

    而且,这些海龙国的士兵,到处烧杀掠夺,也算死有余辜,不然的话,只怕很快就会蔓延到燕尔郡,现在自己把这些人全部都阻止下来杀掉,也可以稍微解除一下兵荒马乱的状态,使得很多平民百姓能够有时间逃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