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海龙王听着这个谋士的话,不由得点了点头:“你这话也不错,现在馨儿虽然没有进入“龙海阁”而去了“天心门”,但是以她的资质,哪里都会飞黄腾达的。而且,本王听说,现在“天心门”的几位老前辈很看重她,已经开始全面的培养了,她的修为也在不断的飞速进步中,日后,自然会对咱们海龙国有着巨大的帮助,如果最后馨儿能够在“天心门”有所成就,取得“天心门”的支持,那日后,咱们海龙国有着“龙海阁”和“天心门”的支持,哪怕是统一“龙心大陆”,成为龙心大陆上的统治者也有可能······”

    秋风萧瑟,在缓缓远去的海龙国大军的最前方,隐隐约约的传来这海龙王和身后的一众谋士和高手的交谈的声音,知道越走越远,再也没有声音,整个大地,重新化为一片寂静,偶尔头上的秃鹫“呱呱······”飞过,落在地上,吃食这地上无人收拾的残尸······

    第二天,秋风依旧萧瑟,王天已经远远的离开了五通城,向东行走。一路上,他看到了兵荒马乱,许多郡丞城主都相继起兵,立国,四处扩张,到处都是战争,民不聊生。可以说,现在,整个大陆,都处于了一种诸侯并起,群龙无首,你争我夺的世道之中,根本就是真正的乱世,根本就没有道义,完全都是一副的争权夺利,血煞染天。

    不过短短的三天三夜,王天几乎是看到了上百次的战争,处处都在烧杀抢掠,原本王天还假装“四方宗”的高手,出手解救一些黎民百姓,但是,到了最后,王天直接就已经麻木了,见过了天多的杀戮,王天甚至感到自己的血已经冷了下来,甚至于,在昨天下午看到一个王国的军队进攻一座城池之后,居然下令屠城,哪怕是这样,王天依旧只是冷冷的看着,因为这一段时间,王天看到的这种惨剧已经太多了。

    也幸好那燕尔郡是处于大陆的偏僻地带,战火还没有波及到,越往龙心大陆中心深处,一座座的城池就越来越高大,越来越繁华,有的甚至十倍于燕尔郡,高手也越来越多。有的时候,王天甚至能够感觉到许多气宗在吐纳,气接云霞。他知道,这些气宗高手他还能够发现的了,有着强大的地方,肯定那些的世家大族有的有“脱胎境”高手坐镇,不然的话,根本就不可能有这么强大的实力。

    因此,他并没有一味飞行,而是利用脚力在路上行走,只是偶尔遇到天险需要横渡,就施展出来“空间之翼”。因为,走出来外面,高手如云,可不比燕尔郡那个小地方,王天也不敢确定,哪里会突然出现一个“脱胎境”高手,万一被发现,那要惹出来很大的麻烦。毕竟,王天现在虽然手段逐渐的媲美“脱胎境”强者,但是毕竟还不是“脱胎境”的强者,那些的真正的“脱胎境”高手,必然会有着一些王天所不知道的手段,让王天不得不放啊。

    甚至,现在王天已经下定决心,日后一旦到了“天心门”,在没有足够的实力之前,绝对不会轻易的施展《混元无极至尊主宰圆满神功》和《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里面的无上绝学,当然,日常修炼还是要用这两门神功的功法的。毕竟,这两门功法非同小可,在强者如林的“天心门”,一旦泄露出蛛丝马迹,王天相信,他一定会死的连渣都不剩。

    传说之中,可以镇压九天十地的无上神主和无上魔皇修炼的气功,这是什么概念?可以说,这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神品气功这么简单了,简直就是超神品了。这种无上气宗,如果泄露出去,要说“天心门”的高手不会窥视,打死王天他也不会相信啊。

    而且,王天现在修炼了《混元无极至尊主宰圆满神功》之后,“主宰真气”充盈,无论什么气功武学招式都是可以随手拈来,而且以《混元无极至尊主宰圆满神功》为基础催动,更比原来的威力更大,随意施展,都无比凌厉,杀人斩妖,简直就是能人所不能,让人难以想象!

    甚至到了日后,等王天再次在修炼上突破,将“天地熔炉”修炼成功之后,可以炼化一切真气,到时候,更加厉害,让人难以置信。而不是像别人,修炼的气功仅仅就那么几种,每修炼一门武学都会耗费巨大的精神和时间,甚至其中,还有难以想象的危险,因为一旦真气在体内多了,很可能会在体内引起真气冲突,那个时候,运气差的直接就会爆体而亡,就算是运气好的,只怕也会筋脉尽断,但天气好破碎,成为废人,除非有超级高手耗费本源,或者有无上神药为其锻体,不然的话,根本就只能是生不如死!

    按照他现在这个赶路法,至少要有一两个月,才能够到达“天心门”。不过在路上,王天也不寂寞,一路上看看风景,瞻仰名胜古迹,倒是十分的开朗。而且在闲来无事之间,他也在研究手上那枚无名手镯和“补天镜”,探究其中的秘密。这两样东西,王天越是研究,就越是觉得神秘。别的不说,那个蓝色的手镯,无论王天怎么输入真气,都石沉大海。里面空空荡荡,不像是玉,像是另外一个世界。他不停的把玩,不停的输入真气,都无济于事。不过,一路上倒是也渐渐感觉出来了,这手镯真是个宝贝,可以激发出来功能,就是自己的境界没有到而已。如果自己晋升到达了气宗,肯定真气质量发生变化,说不定就可以强行破开那扳指的秘密。

    至于“补天镜”,除了在家里的时候那次不由自主的修炼“霸天拳”的那次有了异常反应之外,王天怎么做,都不过像是那次一样,没有表现出异常。但是王天有种直觉,并不是这“补天镜”没有其他作用,只是现在他的实力还是太低,难以发挥出来,日后一旦真的发挥出其中的作用的时候,一定是一个大秘密,大宝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