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这幅场景,王天不由的摇了摇头,微微一叹,实在没想到,刚刚一来到这里,居然就要动手杀人。实在是有点出乎王天的预料之外。

    看到王天居然还想出手,那几个人不由得脸色一变,狰狞的冷笑一声,也不废话,拿起手上的刀子直接就向着王天的脖子上砍去。手段之狠辣,比之“混乱之地”之外的那些乱兵有过之而无不及。

    只是可惜,他们遇到的事王天。所以,只听到三声“嘭嘭嘭······”的声音响起,就见三个拿着刀子砍向王天的人只觉得眼前人影一闪,狰狞的脸的瞬间变得惨白,身体有如被巨锤砸到了一般,直接飞了出去,犹如死狗一般落在了地上,眼看着只有出气,没有进气了。居然仅仅一击,戒备王天打死当场!

    看到自己的同伴居然被王天一拳打死,其他人脸的大变:“混蛋!!!”在住胎境第七境界“化气境”的那个男子的带领下,居然向着王天就杀了过来,丝毫没有害怕,更多的则是疯狂。

    但是,不得不说,在他们打算抢劫王天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他们的结局。王天是何等人物,岂是他们之中虾米所能够琢磨的。就见看着这些疯狂的的冲向自己的这几个人,眼中不由得闪过一丝杀意,而后,王天脚下一动,瞬间就消失了踪影。而后,就听到了围观的人群之中的一阵惊呼,接着就是几声“嘭嘭嘭······”的响声,接着,就看到,除了那个住胎境第七境界“化气境”的男子,其余的几个人,都在一瞬间,直接向着不同的方向飞了起来,同时,在半空之中,一口逆血喷出,接着身躯直接爆炸!!!

    王天居然直接将那几个人给打爆了,化作血泥!

    听到自己背后的声音的时候,那个住胎境第七境界“化气境”的男子就知道不好,不由得脸色大变,下意识的就要转身,但是就在他转身的一瞬间,就看到一道黑影骤然出现在其身后,森然的低语轻声响起:“以后动手前,最好分辩清楚双方的差距,不过,我想,或许,你以后都没有以后了······”

    话音未落,就见王天一把捏住那个住胎境第七境界“化气境”的男子的脖子,轻轻一捏,就听“喀嚓······”一声,直接就把那个男子给捏死······

    脸色淡漠的望着那软而下的人,王天随手将他扔到地上,换不走到这个尸体,一脚踏在了死尸的脑袋上,只听扑哧一声,顿时那个脑袋就像是一个西瓜一般,被踩的四分五裂,红的白的**四散开来。顿时,原本满脸戏谑的围观人群,不由得脸的大变。

    王天也不理会他们,只是缓步继续向前走去,那些围观的人,直接就被王天吓呆了。在王天还没到近前,就赶紧给王天让开一条路,任由那道人影带着许些血腥味从面前飘然而过。他们可不想一不小心惹恼了王天,被王天一拳打死,而且脑袋都被踩碎。

    在王天缓消失在街道转角的时候,这里的人群方才恢复热闹,他们笑着望了一眼那栽到在大门处的尸体眼中也没什么怜悯,只是啧啧赞叹道:“嘿,这个年轻人真是够狠辣的,下手干脆利落,杀起人来竟然没有半点迟疑,够爷们,看来他能在“混乱之地”活得挺舒畅的······”其他人都相互看了一眼,纷纷称是······

    当然啊,此时的王天自然是不会知道,由于他刚刚那心狠手辣的手段,直接就给这些在“混乱之地”的老有条子留下这么深刻的的印象。不过,对于这些,王天却是根本不在乎,毕竟,这里不是他的目标,不过是他前去“天心门”的一个必经之地,这里的一切对于王天来说,不过是一场经历罢了,这里,不属于王天······

    站在人流汹涌的街道尽头,王天抬头望着那出现在面前的巨大拍卖场,嘴中忍不住的出一道惊叹之声。毕竟,在原来那个燕尔郡,王天可是米见过这种拍卖场,更多的则是直接买东西,哪里会用得着拍卖,小地方,实在也没什么好拍买的东西啊。

    现在见到这么一个巨大的拍卖场,实在是由不得王天不惊叹,别的不说,光这面积,这个叫做“冥魂”的拍卖场,就比两个燕尔郡郡丞府的两倍还要大,在原来的燕尔郡,别说没有拍卖场了,哪怕是最大的商会,规模也没有王家府邸大啊,更别说郡丞府了。

    其实王天来这个拍卖场,纯粹是一时好奇,并不是有多么想拍卖什么东西,而是觉得,既然已经来了,那就不妨见识一下再走,毕竟,去“天心门”虽然要紧,但是游历大陆,对于一个强者来说,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这才有了王天出现在这“混乱之地”最大的拍卖场“冥魂”拍卖场的门口这一幕。

    冥魂拍卖场大门处,几十个脸色淡漠的黑衣劲装男子,腰间佩着锋利武器如鹰般锐利的目光,不断的在来回进去的人流之中扫过,从这些男子体内隐隐渗透而出的气息来看,竟然有五人都是达到住胎境第七境界“化气境”,别其他的也是处在住胎境第六境界“凝气境”的境界。

    看着随随便便拿出来守门的人,便是有着住胎境第七境界“化气境”修为的高手,王天心中不由得感慨,这“冥魂”拍卖场背后的势力,只怕也是非常强很啊,不然,怎么会舍得那“化气境”高手来看门?!不过仔细想想也是,在“混乱之地”这种地方,如果没有强大的实力护卫,别说是在“混乱之地”这种地方开拍卖场了,只怕在拍卖东西的时候,被人抢光了都算是轻的。

    当然,至于所谓的重的是什么,我想,除了死之外,就只有生不如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