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王天在闭目将近一个时辰之后,就听一道清脆的钟吟声缓缓在场地之内响起。而听到这道钟吟,顿时,王天也是退出了修炼状态。而后,经听到吵杂的声音,犹如魔音灌脑一般,席卷而来。王天不由得狠狠的甩了甩脑袋,这才保持下平静。

    而后,王天抬头望着璀的水晶台上。此时,上面一位类似拍卖师的白老人,已经笑眯眯的伫立其上。看这几乎被挤爆的拍卖场,王天不由得低声喃喃道:“好啊,终于要开始了呢······” 漆黑眸之中,闪过一丝期待和兴奋。

    水晶台上,拍卖师口沫横飞的介绍着,这古老残破碎片是如何如何的神秘,总之他是费尽所有力气的想将这古老碎片的价值提升一些,可惜,效果却并不大,因为在他不耐其烦的介绍下,场中已经开始有些人不耐烦了起来,甚至于一些脾气火爆的人,更是直接骂了出来。

    听得下方那依然没有多热烈的反映,拍卖师也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咽了一口唾沫润着干涩的喉咙,苦笑一声说道:“按照设定,这块残破布片的底价是十万聚气丹,每次竞拍最低加价一万聚气丹,现在拍卖开始吧······”

    随着拍卖师的声音落下,巨大的拍卖会场内顿时一片安静,一些人扫向台上的眼光犹如看待白痴一般,谁会花费十万聚气丹去买一个根本连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的破烂啊,就算有钱,也不是这么乱花的吧?!

    但是,台下的王天不由得看着那块碎片,眉头微皱,因为王天感觉到,怀中的“补天镜”居然微微颤动,好像和台上的那块碎片有着某种联系一般。甚至于最后,王天甚至感受到,“补天镜”不然传递出一股渴望的感觉!没错,王天没有感觉错,“补天镜”确实是向王天传递出了这么一个信息,让王天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王天明白了,只怕“补天镜”现在根本就不完整,而台上正在被拍卖的碎片,很可能就是“补天镜”的一部分!

    想到这,王天心中不由得微微一动,心说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原本想要出价,但是突然心中一动,想到现在只怕还不是出价的最好时机,毕竟,现在还没人出价,一旦自己率先出价,只怕会引起那些大势力的注意,甚至于或有些有心人,很可能就彻底注意到那块碎片,花高价拍卖下来。毕竟,王天现在身上虽然有着三千两百万的聚气丹,但是和那些大势力相比,还是九牛一毛啊,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

    所以,台上的那个拍卖师望着场中无数道嘲讽目光,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同时心中不断的咒骂着那些评估价格的家伙。虽然这碎片年代久远,看起来神秘非凡,但是不得不说,仅仅是这些,并不足以让人分辨出其中蕴藏着什么样的秘密,自然,在这种情况下,谁会买这么一个废物呢?!可以说,这个拍卖师心中甚至想着,只怕这个碎片原本的主人,也不过是想借机发个财罢了。

    拍卖场中的安静持续了半响之后,拍卖师终于是叹了一口气,心想只怕这次拍卖,只怕要黄了,尤其,这可是开场,开场就流拍,确实不是什么好事啊。所以,就见拍卖师就要宣布此次拍卖告吹。

    但是,下一刻,就听到一个声音,终于让他松了一口气:“十一万······”

    淡淡的声音破了场内的安,静顿时无数道目光顺着声音移动,最后停到了靠近前排位置的一位黑袍人身上。

    顿时,许多嘲讽和幸灾乐祸的声音开始响起:“嘿······没想到,就这么一个破碎片,居然还有人买,真不知道那家伙是钱多烧的还是脑子有毛病,居然花十一万买一个不知道用途的破玩意?嘿嘿······”

    不仅是那些后面地那些人,甚至就是连前排地一些势力,也是有些疑惑的将眼光看向了声音传来的王天所在的地方。

    “血炼魔宗”的少主秋飞扬也是偏着头看着一身黑袍的王天,眉头微皱,不知道为什么,对于王天,他始终觉得有些特殊的感觉,总觉得王天的气息让他感到有些难受。现在,王天居然出价竞拍这个神秘的破碎片,更是让他有种奇异的感觉,萦绕心头,挥之不去······

    台上的拍卖师见居然有人买这破碎的碎片,立刻就眉开眼笑,不管价格高低,毕竟,现在看来,这破碎片能够卖出去就不错了啊,现在王天没有用底价买,可以说对他来说就已经是意外之喜了啊。毕竟,如果第一轮拍卖就黄了,那好说也不好听啊。

    所以,就见这拍卖师起了兴致,对着台下的人有些兴奋的说道:“好······现在有一位客人出价十一万聚气丹了,还有其他人出价吗?十一万一次,十一万两次,十一万三······”

    拍卖师刚要说十一万三次的时候,他的声音再次被打断:“等等······”

    说话的人正是秋飞扬!这秋飞扬总觉得王天的气息有些敏感,所以,沉吟半响之后,看着水晶台上的那块破碎片,终于还是想要出价,跟王天竞拍一番。

    听到这声冰冷的的声音,拍卖师手中举着原本想要落下的拍卖锤,不由得僵硬了下来,举在在半空中停顿下来。有些疑惑的顺着声音向着秋飞扬看去,看到缓缓站起来的秋飞扬,不由得微微一愣,然后反应过来,笑道:“少宗主,您这是······也想要出价吗?”

    秋飞扬没有理会拍卖师,而是缓缓的转身,阴冷的看向一动不动的坐着的王天,忽然笑道:“没什么,只是突然对着碎片有些兴趣,想要买回去看看,研究一下罢了。十五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