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亿三千万的聚气丹,可以说,这已经是燕尔郡那些所谓的大家族成百上千年来的积累,加起来的总和了啊。这种巨款,只怕是在“混乱之地”的那些门派势力之中,也没有哪个门派能够轻易的拿出来啊。

    价格到了这一的步,终于有一些较弱的势力开始了放弃,而随着这般不间断的价格淘汰下,不久之后,那属于无双会势力的灰袍中年人,终于是脸色抽搐的报出了两亿八千万聚气丹的天价,将整个拍卖场,震撼的鸦雀无声!!!

    两亿八千万的天价,顶尖的王品气功武学!!!寂寞无声的拍卖场在持续了半响后,终于是逐渐回复,一道道目光互相对视,皆是被那恐怖的天价震浑身以及热血沸腾。两亿八千万的聚气丹,这种庞大数量,不知道需要一个势力多久的积累。

    可以说,无双会竟然会出这种高价,直接就让“血炼魔宗”和“天狼帮”等一些势力的高手面面相觑,措手不及,只能脸色难看的缩回了到口的喊价。

    “血炼魔宗”的少主秋飞扬眼阴冷的瞥着那灰袍中年人手掌轻轻颤抖的双手,眼中过一抹狞笑杀意,但是随即便是不漏声色的隐藏起来。

    随着“血炼魔宗”和“天狼帮”等有资格与无双会相竞争的门派的退出,至此,那卷顶级王品气功《青丝天缠手》,终于在无数人的注目之下,落入了无双会的口袋。随着拍卖师的一锤定音,成为他们的囊中之物。

    看着这残酷的净增缓缓落幕,王天不由得摇了摇头,心中苦笑,暗自感慨,这才是真正的厮杀啊,燕尔郡的那些争夺,在这“混乱之地”看来,都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王天不禁感慨:“这金钱的厮杀虽然惨烈,但是不得不说,一门顶尖的王品气功,根本就不是能够用金钱来衡量的啊······”

    这是,就见水晶台上那个红光满面的的拍卖师忽然脸色一肃,神情肃穆。看到这样子,台下的人立刻就知道,真正的压箱底的东西,就要上场了。而台下的人,也停止了窃窃私语,一道道目光,死死地盯着水晶台上,目不转睛的想要看看,这最后一样的拍卖品,到底是什么······

    看着水晶台上,“血炼魔宗”的少宗主苍白的脸色不由的浮现出一丝罕见的红晕,眼中妖异的目光不断地流转,喃喃自语道:“终于要出现了吗?嘿嘿······”

    而另一旁,“天狼帮”,“无双会”等一些门派的主事之人,也收敛了原本脸庞上的一些笑容,原本懒散的目光,也终于在这一刻,变得锐利起来。

    水晶台上,拍卖师脸色严肃的拍了拍双手,随着他的掌声响起,水晶台边缘处,忽然出一阵咔咔声响,旋即一圈漆黑色的金属栅栏,缓缓升起,最后成圆形之状将台子围在其中。甚至,连水晶台上空,也是由延伸出来的金属条给盖严实了下来。

    就听着拍卖师呵呵笑道:“呵呵······请诸位不太过在意,这只是我们为了保全拍卖品-全而使用的一点措施,毕竟,里面的东西,诸位都知道是什么,事关重大,我们冥魂拍卖场,为了安全起见,不得不如此。宝物诱人,有备无患总是没错的······”瞧那犹如囚一般的栅栏构建完毕,那拍卖师冲着场中众人笑着解释道。

    “这囚牢是由千年寒铁所铸,就算是“脱胎境”强者,被困在里面,想要短时间脱困而出也是不可能的······”说着这些话,拍卖师嘴角微扬,眼睛向着“血炼魔宗”,“天狼帮”,“无双会”等“混乱之地本地的强的帮派扫过,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意思很明显,就是警告他们不要自找苦吃,冥魂拍卖场早就防备这可能会有人铤而走险,强抢拍卖品了。

    看到这拍卖师的眼光从自己身上扫过,这些在帮派势力的代表面无表情,心中却是暗中冷笑,知道这拍卖师是警告他们,但是他们怎么会害怕,不过是因为最后这样东西事关重大,他们也懒得跟这一个小小的拍卖师计较而已。

    其实,曾经有些拍卖场举办拍卖会,就发生过拍卖品被抢的事情。所以,这冥魂拍卖场这才这么谨慎。不过这也是正常,毕竟,如果真的在自己的盘上被人把东西给强行夺走了,那还有什么脸面在“混乱之地”立足?

    对于冥魂拍卖场这太过谨慎的举动,王天本来也是一愣,不过随后王天就明白过来了,这“混乱之地”,绝对的是“混乱”之至,根本就不能以常理想象,所以,在这“混乱之地,就算是发生再离谱的事情,都不用惊讶,因为,在这“混乱之地”,都是合理的,如果你觉得不合理,那只能说明你还没有融入到“混乱之地”。

    突然,黑袍下的王天眉心一皱,因为王天突然感觉到,在拍卖场的周围,多出了许多的隐藏的气息,甚至于在上面的一层隐秘的地方,一股浩瀚的气息,让王天都感到心惊肉跳的气息,隐藏在哪里。立刻,王天就明白了过来,那股气息,比之做主购买王天的《霸天拳》的那个老者的气息都要强横,想必就是冥魂拍卖场背后真正的主人。看来,他也不放心,亲自前来坐镇了。

    王天双眼闪过一道厉芒,心中暗道:最后这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让这冥魂拍卖场的如此兴师动众,甚至于两背后的真正主人都亲自前来坐镇。

    不过,随后,王天就暗自摇了摇头,心下叹息一声,知道自己还是相比于那些高手,修为还是不够,根本就没有资格知道这些事情,尤其在这“混乱之地”这种地方,没有根基,更加打听不到这种隐秘消息也就不再想,只是静静的等着,等着拍卖师的介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