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王天猛然一声长啸,《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之中的“吞噬天鼎”和《混元无极至尊主宰圆满神功》之中的“天地熔炉”两种炼天化地的真意弥漫,运转法门,就见王天身侧背后两边,出现一个熔炼天地的熔炉,另一侧,出现一个吞天噬地的天鼎。两两相互争辉,相互交印,同时运转,直接就将秋飞扬戏了个一干二净!

    而秋飞扬,居然在霎那之间,全身枯萎,一声惨叫之后坠倒在地,再也爬不起来,两眼翻蹬了两下,终于在满心的不甘之中,两腿一伸,就此死于非命!

    这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在秋飞扬身后的赵护卫和韩护卫,根本就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见自己少宗主已然是化作飞灰,魂飞魄散。不由得双双一怔,死死地盯着地上枯萎的秋飞扬。

    看着两人的表情,王天哪里会理会,趁你病要你命,凌空虚度,一个跨越,就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两人刚反应过来,想要反抗,但是王天是何等人物,战力之强,早已经是媲美“脱胎境”的人物,现在《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也修炼起来,虽然现在火候还欠,但是和《混元无极至尊主宰圆满神功》相互照应,在加上吸收了秋飞扬全身的真气,简直就是魔中之魔,浩瀚无匹!

    “血炼魔宗”虽然也自称是魔,但是在这一刻和王天相比,根本就是小孩子过家家一般,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那所谓的血煞真气,或者叫血煞魔气,在王天的“摩柯魔气”面前,根本就是如同摧枯拉朽一般,不可抵挡。

    所以,王天周身漫着“摩柯魔气”,直接透过两人的护体真气,双手死死地按在了两人的天灵之上!法诀运转,顿时,两人的真气就如同开了闸的洪水,疯狂的涌向王天的体内。而王天也是来者不拒,照单全收,将两人的真气全部都吸收到了体内。

    感受到王天在吞噬自己,赵护卫和韩护卫终于知道自己少主人是怎么死的了。因为在这一刻,他们感觉到,自己好像进入了鬼门关一般,生死不由己,全在王天的掌控之中。两人想要跪地求饶,但是却发不出丝毫的声音。而且,王天也没有丝毫想要留活口的心思。

    毕竟,王天这次劫杀秋飞扬,也和“血炼魔宗”劫杀“天狼帮”和“无双会”一般,见不得光。一旦消息泄露,只怕不刚自己要面临秋鸿飞的追杀,就连家族,都会因此受到牵连。毕竟,王天现在虽然实力也算强横,但是在达到了“脱胎境”第七重天的秋鸿飞相比,却还只是一个雏鸟,没有丝毫的抵抗能力,毕竟,两者之间的境界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根本就不是功法所能弥补的。

    不过半响之后,王天终于松开了手,而此时,两个气宗护卫,早已经被王天吸得仅剩下两具枯骨,根本就是面目全非,只怕他们生身父母都认之不出了。

    王天深吸一口气,缓缓的收了气功,不由得看了看自己的双手,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实在没想到,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开始了《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的修炼。而且,第一次运用《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就建此奇功,威力之强大,是毫不逊色于《混元无极至尊主宰圆满神功》。

    王天第一次使用《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别说同境界了,跨境界杀人都如同屠狗,尤其是他们这种魔宗,修炼魔气的人,可以说,就是王天修炼《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最佳的炉鼎。

    当然,这种吸收他人真气修炼方法,也有一点弊端,那就是会是的真气不纯,但是王天已经领悟了“吞噬天鼎”和“天地熔炉”的真意,炼化一切,小小的异种真气,自然不在话下,所以,这种方法对于别人来说可能会有很大的弊端或者是后遗症,但是对于王天来说,确是丝毫无碍,顶多就是耗费些许时间罢了。

    看着这满地的尸体,王天终于满意的一笑,返身走到秋飞扬的尸体身边,大袖一挥,顿时,秋飞扬怀里的东西全都显露了出来。王天气功运转,手掌产生一阵吸力,顿时,在秋飞扬身上的东西到了到了王天的手中。

    看着手里的那堪称天价的寒玉盒子里面的“阴阳天龙丹”,哪怕是以王天的坚毅的心智定力,都不由得感到欣喜。这完全就是意外之财啊!王天也不客气,直接将寒玉盒子放到自己怀里收好。

    之后,王天又拿着那块“补天镜”的残破碎片一阵端详,霎那之间,那“补天镜”突然自动东王天怀里飞出,直接将残破碎片吸引住,将之融合在一起,又回到了王天怀里,速度之快,连王天都没有反应过来,看的王天不由的是目瞪口呆。

    待到“补天镜”重新回到自己怀里,这才一个激灵反应过来,连忙将“补天镜”拿在手里,反复观看,但是这“补天镜”好像一只吃饱的猪一般,死活没动静了,看的王天不由得苦笑不已,知道短时间之内是没办法了。

    实在没想到,花费这么大的代价,这才得到的“补天镜”的残破碎片,自己都还没有仔细观看,就被“补天镜”这么一个“强盗”给抢去了,而且抢去之后连点反应都不给,实在是令王天无语啊。

    突然,王天脸色一变,因为他突然感觉到,一个强大的气息向着这个方向快速的飞来,王天知道,肯定是秋鸿飞已经解决了“天狼帮”的人,并且是毁尸灭迹不留痕迹,不由得心头一紧,转身就要走。但是,就在这是,王天突然一顿,再度转身,屈指一弹,一朵“无极天火”从指尖发出,向着秋飞扬的尸体略去。

    而后,王天不再犹豫,化作一道黑影那个,冲进密林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