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本看到王天震惊的表情,以为王天是因为自己五年都没见到过“圣徒”级别的高手而感到震惊,但是在听到王天的话之后,不由得面露苦涩:“这······难,确是是非常之难······想要升级成为更高一级的弟子,除非是资质超群,被长老收为弟子,可以直接成为精英弟子,再不然,就只有熬资历,又或者对门派有大贡献,然后修炼到气宗境界之后,这才能够在经过门派长老考核之后,成为普通弟子······”

    听到武山这话之后,王天才真的是被震撼到了:“气宗才是普通弟子?!这······那上等弟子,精英弟子甚至于更后一面的弟子得多厉害?!”

    听到王天的话,武山不由得哑然失笑:“哈哈哈······王师弟还是有些想当然了,其实,那些上等弟子绝大多数也不过是气宗的修为,只是,他们都是气宗之中的极强者,甚至于是“脱胎境”之下无敌手的高手,就像之前为你测试修为的齐师兄,就是上等弟子······”

    王天想了一下,确实是,在气宗之中,王战本就非常厉害了,但是那位齐师兄居然比之王战还要强横数倍,确实能够和“脱胎境”强者过上几招,不过,确是绝对难以抗衡“脱胎境”强者,毕竟,两者之间不光是武学修为上的差距,还有着生命本质上的差距。毕竟,“脱胎境”强者之所以称之为“脱胎”,就是因为他们的生命本是,开始脱离凡胎肉身。

    武山受了王天的聚气丹,自然是吃人家嘴软,拿人家手短,尽心尽力的帮助王天讲解在“天心门”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

    突然,武山顿了一下,对王天说道:“其实,如果王师弟想快速晋升等级,成为普通弟子上等弟子甚至是精英弟子,除了给门派做贡献之外,还有一个快速晋升的方法,那就是修为!如果你得到什么奇遇,修为突飞猛进,直接超越气宗,成为“脱胎境”的高手,那门派绝对会直接将你晋升为精英弟子。只是,这个方法虽然是最快的,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也是最为艰难的······”

    说着,武山苦笑了一声:“我五年前来到“天心门”之后,历经五年修炼,知道现在,依旧是无法突破,被死死的压制在“金刚境”,不能称为普通弟子,只能在“天心门”苦苦挣扎,以期望能够有出头之日,实在是太过困难了啊······”

    王天不由得摇了摇头,暗自叹息:“不愧是“天心门”,连最下等的弟子都是住胎境第七八境界“化气境”或者是“金刚境”的修为,要知道,这种修为在燕尔郡,直接就是一家之主啊,但是现在在这“天心门”,却只能是最下等的弟子,做着守门这种事情······”

    随即,王天转念一想,之前虽然见识过“混乱之地”的那些门派的“脱胎境”强者的实力,但是却更加好奇,像“天心门”这等一等一的超级巨无霸门派之中出来的“脱胎境”强者,到底有多厉害,对此,王天可是非常期待啊······

    不一会儿,在穿过众多楼宇之后,武山带着王天来到了一个房间,打开房门之后,就看到里面有床有书桌,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非常宽敞,甚至于比之王天原本在燕尔郡王家府邸的别院,都更加引人注目。

    就听武山说道:“王师弟,这就是你的房间了,里面的衣橱之中,有为你准备的衣服,带你还上衣服,带上身份牌之后,就算是正是入了“天心门”,成为“天心门”的下等弟子了。以后的每天,都会有安排。而且,在下等弟子之中,也有极厉害的人物,万万不能得罪,不然的话,只怕是难以在“天心门”待下去······”说着,武山退出王天的房间,让王天在房间里独自换上衣服,而他则在门外等待着。

    不久之后,王天换上了一身白色长袍满意的点了点头,又拿起和衣服放在一起的一块玉佩,上面一个古朴“心”字,深深的印在玉佩之上,正是王天的身份玉牌。

    收拾好一切之后,王天长舒了一口气,终于算是顺利的进来了,以后的日子,却是暂时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不再犹豫,一步踏出房门,正看到武山正等在门外,王天洒然一笑,向着武山走去。

    看到王天身穿一袭白衣,如同翩翩少年一般走来,不由的眼前一亮,笑着赞道:“王师弟果然风采非凡,一袭白衣上身,简直就好像是一派少年书生的风采,正气盎然而生,毫无武者的凶厉之气,当真是羡煞旁人······”

    听到武山的话,五天不由得呵呵一笑:“师兄,咱们练武之人,没有武者气概已然是不美,师兄却这着感慨赞叹,真不知师兄到底如何想的了······”

    听到王天的话,武山不由得一愣,心想也是,不由得感到好笑。就在这时,王天突然想到什么,对着武山说道:“对了,吴师兄,你知不知道,在咱们“天心门”之中,有一对表兄妹,男的叫“刘海天”,女的叫“海馨儿”的人,这两人应该是数月之前,刚到“天心门”不久的······”

    可以说,海馨儿是王天心底的一丝难以愈合的破绽,所以,王天在安顿好之后,立刻就开始打探海馨儿的下落。而刘海天乃是出手废掉王天的丹田气海的人,王天自然不会放过,甚至于王天早就下定决心,日后一旦有机会,必然要让两人生不如死,将其挫骨扬灰。

    只是,这“天心门”浩瀚广阔,高手众多,范围猪猪方圆数百里,其中更有着诸多的隐秘住处,想要寻找两个刚进来的新进入的弟子,凭借王天自己的能力,简直就是大海捞针。现在有着武山这个进入“天心门”已久,而且专门在招收弟子的大殿之前侍卫的人在,王天自然不会放过,这才忍不住开口询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